店名:元定食
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4段68號3樓(公館捷運站樓上)
電話:02-23697868
網址:http://www.zoe-grp.com/gen/allframeset-.htm

--
跟之前同事約在公館捷運站見面,

由於沒有事先找餐廳,

因此決定在公館附近吃吃就好,

剛好捷運站樓上就有好幾家餐廳,

同事原本要選蛋蛋屋,

但因我之前看到評價,似乎是地雷,

而麻布茶坊之前我吃過幾次,

因此決定選元定食吧!(完全被樓下的"實品模形"所吸引)



門口有許多模型,每個看起來都很精緻可口,



元定食的入口與麻布茶坊的似乎是同一個,

因為服務生會先問你是要吃元定食還是麻布,

告知以後才會帶位,

店內環境還不錯,不過服務生帶位後,

我跟同事發現桌子會搖晃,程度有些嚴重,

因此要求換個位置,結果換了兩次才換到不會搖晃的桌子,

因此入座時請先注意一下嚕!



MENU,

元定食的網站上有更詳細的MENU,

由於照片上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跟同事兩人拿不定主意,

最後同事點了炸豬排定食,我則是選了薑汁燒肉定食,

並且又加點了飲料以及甜點,

同事則是把白飯改成"有料飯"



這幾家似乎都是同一個集團開的餐飲?

服務生先送上小菜,湯品跟餐具,

而主菜稍後才送上桌,

害我還一度問同事"難道這是國王的定食嗎?"



小菜挺普通的,味道SOSO,份量也不多,



湯品就是味增湯啦,

而我的白飯也是很普通,



相對於我的普通白飯,

同事的有料飯看起來就好吃許多,

不過還沒機會吃到,他就吃光了



先上來的是我的薑汁燒肉飯,

肉的份量對男生而言不是很多,不過女生是可以吃的飽的,

薑汁偏甜,吃不太出薑的味道,

雖然很下飯,不過跟想像的有些出入,

而高麗菜絲很脆甜,配上美乃滋還不錯,



而同事的炸豬排,

除了主菜換成了豬排以外,其他的配料都跟我的一樣,

趁同事還沒吃完前要了一小塊的豬排嚐嚐味道,

發現炸的有點乾,而且豬排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其實還滿想問服務生有沒有番茄醬的!



接著就換我的甜點啦!

甜品大部分都是冰淇淋,

由於我不能吃,只好隨便點了水果銅鑼燒,

銅鑼燒裡面夾的是冰冰的奶油跟紅豆,

味道還可以,不過旁邊的水果好酸啊!



飲料我則是點了可爾必思,

酸酸甜甜的,很適合炎熱的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