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壽賀喜屋拉麵
 地點: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B2
 價位:NT 120 up
--

延續著醬匠咖哩那篇,

其實我點的是醬匠隔壁的壽賀喜屋拉麵,

原本百貨公司小姐是介紹我們去吃食鍋拌飯,

但是那家我吃過了,覺得普普通通,

又覺得拉麵比較好入口,

所以就選了拉麵啦!

我選的是他們的招牌套餐E(叉燒拉麵+棒棒腿三隻+甜點)



點好餐,小姐會給你一個"呼叫器"

告訴妳,當"呼叫器"響起的時候,就可以來取餐了,

這點頗為方便,



我的拉麵看起來也好好吃,

雖然跟棒棒腿還有泡菜也實在不怎麼搭調,

不過湯頭濃郁,我喜歡!

麵條有Q勁,

不過我卻對半生不熟的蛋頗有微詞,

因為我不喜歡&不敢吃沒有熟的蛋黃啊!

索性就把蛋黃通通跟湯還有麵和在一起吧!

裡面有筍干,肉片,蔥末,就是很一般的拉麵,

還好肉片不會太老,不然就會扣分了

再來就是棒棒腿啦!

原本以為紅色的外表象徵著"很辣"

但是其實並不會,

肉質也算OK,也有肉汁的甜美,

不過就是稍微油了點!

至於甜點,就跟醬匠一樣是仙草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