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喜粵樓
地址: 台糖嘉年華購物中心一樓
電話: 06-2680826

--
我們家超常來這間吃,

只要有客人來拜訪,或是親戚回台南,

就一定來這間吃

不過倒也不是說他多好吃,而是老人家只有飲茶吃的慣

新光三越中山店樓上的葡苑也是"聚"點之ㄧ



店內環境不錯,算典雅,



既然是飲茶餐廳,就是港式料理啦!

就如正統的港式飲茶,是由服務人員推著車,

一一介紹,

想吃冷盤嗎?燒賣呢?鳳爪?蘿蔔糕?

都可由推車的服務人員幫你上菜



每人都會有一個醬料的小碟,

左邊裝的是芥末,右邊裝的是辣椒醬

芥末味道雖然嗆,但不至於辣,

至於辣椒醬,就真的只是"虛有其表"啦!

因為真的不辣啊!

至於茶的方面,有香片,普爾跟菊花茶可挑選



我們先點了芋頭糕還有燒賣

芋頭糕軟軟綿綿的,老人家很好入口

燒賣是我的最愛,

雖然從小吃到大,但是每次去都仍是必點的點心

黃色燒賣,裡面包的是蝦仁跟蔬菜還有豬肉,

有蔬菜的甜味也有豬肉的鮮美

另外那個像壽司的,應該是蝦子燒賣吧!

感覺其實差不多



至於蘿蔔糕也是正統的點心之ㄧ,

我愛她們的醬汁,鹹鹹甜甜的,

跟外酥內軟的蘿蔔糕搭配起來,想到就口水直流呢!



廣東炒麵跟炒飯我都愛,

真是吃不膩的!

蝦子,叉燒肉跟蔥還有蛋的配合,

是懷念的味道,



我們又陸續點了幾道菜,

左上的是絲瓜喔!

外面一層薄薄的麵衣下去炸,

但是絲瓜很甜,咬下去,甜味在口中散開

右上是羊小排,爸點給每人一人一塊

(我雖不吃,也只好硬著頭皮吃了)

不過感覺普通,因為肉烤的有點老,外層略顯焦硬,

左下的是豆腐,也是先裹上一層麵衣先油炸,

再放入醬汁煮+芶芡(服務人員在旁介紹的)

這道真的很好吃!

右下我忘了是什麼,

只記得端上來是鐵板鍋,裡面有冬粉跟蝦子,

味道還不錯,不過因為吃的太飽了,所以只吃了一點點嚐嚐味道



吃到最後,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來點甜點,

我看著我愛的芝麻球嘆氣,

因為時在吃不下了!

服務生介紹可以來點龜苓膏,

爸還想每個人點一碗,被大家極力阻止

最後妥協,兩個人吃一碗,

但是說真的,好苦啊!

雖然淋上蜂蜜,但是真的還是好苦!

堂姊說比她在香港吃的還苦呢!

還好沒有真的一人點一碗!

也許是地點的關係,

雖然是星期五晚上,客人卻不多

加上我們總共才三桌吧!

不過這裡倒是個宴會的好場所

因為好停車,吃完還可以順便逛逛"百貨"或是"超市"

也另外有婚宴的專案喔!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