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桃山日本料理
網址:請點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460號
電話:06-2614163

--

哥女友來台南,爸原本說中午去吃飲茶(媽阿~我快吐了)

媽說換換口味,去吃日本料理啊!

礙於台南市大停水,

所以選了遠離停水區的桃山,

後來奶奶生體不適,外婆懶的出門,

只剩下我跟哥還有未來大嫂去吃

爸還特地交代我們不要單點

點定食就好,以免吃完後付不出錢 

到了桃山,人還挺多的,

兩個停車場已經滿了一個

原來是有婚宴啊!

看來婚宴在這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就定位,服務生送上茶水跟花生當小菜



接著送上菜單,

看了看,還真是不便宜

不過還好,有比較便宜的定食可以選擇



我們當然是選最便宜的中食啦!

哥則是選了豬排飯

哥女友選了親子丼



上面是豬排飯,

份量十足,才一百多,比我想像的還便宜

哥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還請服務人員打包

偷咬了一口豬排,發現味道還不錯

肉不會炸的太乾,也不會太硬,

下面的是親子丼

中間還有顆生蛋黃,

份量也是不少,

最後也是打包回家當晚餐了



在來就是我的中食了!

一開始上來的是生魚片,

我只能說,真的很好吃耶!

很新鮮,鮭魚更是入口即化啊!

好感動!

有兩片鮭魚,兩片不知道哪種魚,還有一個干貝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在來就是沙拉,

加上了些酸醋油

是清爽的口味

兩三下就吃光光了



左上是鮭魚飯

小小小一碗

沒吃到什麼鮭魚,

感覺像蛋炒飯,普普通通

右上就是炸物啦!

有炸蝦,茄子,青椒,地瓜

我只吃了地瓜,其他都丟給我哥了(因為我不愛吃炸的)

地瓜很甜,還不錯

也許因為客人多,所以後來的香魚等了很久才上,

(我都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道菜)

香魚烤的剛剛好,

不過香魚刺太多,吃的時候要格外小心



再補上一些照片

之後送來的是味增湯

裡面有豆腐跟鮪魚,

我哥他們點的豬排飯也是有附湯,

可是就只有豆腐,沒有魚肉

最後送來的是紅豆湯甜品

小小一碗,不過剛剛好

相較之下,我們都覺得點定食比較划算

吃的東西也多樣

重點是這樣才NT 250

以桃山的價位來說,

算是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