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巴沙諾瓦 ( BOSSA NOVA)
網頁:請點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73號
電話:07-2515080 

--

原本想吃便宜的火鍋,

找了資料發現都不太便宜,

最後是跑去新崛江的巴沙諾瓦看看,

去的時候是客滿的,

服務生跟我們要了電話,

說有位置就會立刻打給我們,

才轉身要去逛街,就被服務生拉住說剛好有客人離開

上了二樓,發現滿滿都是人,

環境有點吵,講話要講很大聲

看了菜單,主要是咖哩風,

價位普普,



我們分別點了咖哩火鍋,咖哩魚排跟昆布鍋



我的咖哩魚排,

看到時有點傻眼,

太虛了!

跟想像的有點出入,

咖哩醬汁只有一些,

吃了一口,發現是甜辣味咖哩,

味道我還可以接受,但是男友覺得不好吃,

魚排還OK,但並不覺得特別

有些失望(因為我原本想點焗烤的)

咖哩有點辣,最後沒吃完,

不吃辣的請不要點!



男友的印度咖哩鍋跟朋友的昆布火鍋,

咖哩鍋的湯頭不錯,

但是還是偏辣,

料不是很多,不過肉片滿多的,

相對的,總覺得昆布鍋的廖比較多些,

由於嘴饞,所以三個人又另外點了蛋糕,

剛好遇到特價,三個蛋糕NT100



我點的是黑森林(左上)

感覺就像普通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男友點起司蛋糕,味道還不錯

但是我們比較喜歡更濃一點的起司蛋糕

友人點布朗尼,不過我沒吃,

男友說巧克力味道很濃厚,

飲料也是普普通通,

應該是不會再來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