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碳烤三明治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87號(赤崁樓附近)

--
聽說這是高雄鹽埕區那間碳烤三明治的分店,

我朝思暮想的碳烤三明治,

一直苦無機會吃到,

沒想到台南竟然就有了!

超級感動的!

下班之後去,人不是很多



除了三明治外還有一些輕食,

下圖是馬鈴薯沙拉(?)

但是我覺得味道還好,

我自己做的比較好吃,



MENU

價位實在不太便宜

一個三明治加上飲料,就大概可以買一個便當了



點了杯沒喝過的紅茶豆漿,

味道其實還不賴!

紅茶跟豆漿的香味混在一起,

頗奇妙的感覺,



親戚點的是碳烤三明治,

內容有蛋,火腿,美乃滋跟小黃瓜,



我點的是營養三明治,

但是其實就只有多了番茄,

咬了一口,

天啊!真的很好吃!!!!

讓我開心的笑了好久!

蛋煎的很香軟,搭配上美乃滋,番茄的酸甜,還有脆脆的碳烤土司,

真的是一種享受啊!

隔天下班又跑去吃了 

不過忘了帶相機,所以沒拍,

隔天點的是照燒肉三明治,

就多了一片照燒肉,

不過還是營養三明治比較好吃!



[廣宣]雙燃料LPG改裝 - 進興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