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8818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182號
電話:(06) 2148819
營業時間:AM 11:00~PM 10:00
*披薩可外帶

--

前陣子跟同事討論要去哪聚餐

我想吃大漢堡又想吃義大利麵跟披薩

一個同事提議去吃T.G.I Friday's

我提議馬克先生義大利麵

另外一個同事則是提議 8818

最後一致通過去吃8818



位於健康路上的8818,

已經開了十幾年了,

我卻從來沒吃過,

只有"披薩不便宜"的印象



店內有整修過,

寬敞又明亮

約了晚上七點,客人不多

店內只坐了二成左右,



服務生送上水杯跟MENU



除了批薩外,還有排餐

價位也都中上



另外也有義大利麵與焗烤,價位一兩百,

可加NTD120升級套餐(多了沙拉,飲料,甜點跟濃湯)

披薩則是有大小之分(9"跟13")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份義大利麵跟一個大的超級什錦披薩



點好餐後,

服務生送上起司粉與辣椒罐

這辣椒後勁還滿強的

建議還是別灑太多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醬汁是收乾的,所以並不多

麵條偏軟,但是還是有咬勁,而且有跟醬汁融合

不會沒有入味,

白醬的味道還不錯,

雞肉也不會乾澀,

整體而言我們都喜歡這道義大利麵



和風鮮貝蛤蠣義大利麵

同事點的是細麵



這盤的醬汁就比較多些



麵條比白醬的麵條還要細一些

整體感覺還不錯,比較清爽

不過蛤蠣的新鮮度普通

個人偏好白醬風味



13" 超級什錦披薩

我跟另外一個同事吃了一兩塊就飽了




上面鋪著滿滿的料根起司

裡頭有美式沙拉米,火腿,培根,臘香腸

豬肉,洋蔥,青椒,黑橄欖

起司給的也大方,吃的時候還會牽絲,

底層的麵皮也烤的剛剛好

有點厚度,不過外酥內軟,

而且不會太油膩,

還滿好吃的,




吃完以後同事說想喝飲料,

所以又單點了一杯

服務生說單點飲料也有附甜點

所以選了抹茶紅豆冰淇淋



同事點的伯爵奶茶

不過沒有喝到,我跟另外一位同事只有喝水

所以不知道甜點跟飲料的味道如何

整體而言還不錯,

三個人吃下來總共一千出頭

價位算中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