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S1815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5-2號
電話:06-234181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週二公休)
                                
--

高中好友回台南過年

找了時間約出來好好聚聚




懶得挑地點的我,直接選定成大附近的大學路

18巷以及22巷內都有好多簡餐阿

只是大部分都吃過了

由於想試試沒有吃過的餐廳

因此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這間S1815評價還OK

因此趕緊訂好位置

一下班就立刻直奔餐廳




店家的招牌還算明顯

因此不會不好找

店門外也放置寫著MENU的小黑板



其實訂位是多餘的

我們抵達的時候

店內只有一桌客人

害我心裡有些怕怕的(怕踩到雷XD)



桌上放有水瓶,水杯還有餐具

那一杯像是裝飾品的東西

原來是可以吃的

店員說那是炸過的義大利麵,灑上些鹽巴

可以當作點心吃

我們吃了幾口

發現口感偏硬,不過還不錯,第一次吃到,感覺挺特別的




先前就知道S1815的價位不便宜

燉飯跟PIZZA都還不錯


              

因此在燉飯還有PIZZA中猶豫不決




但是PIZZA的價位實在有點太高

再加上我想要點套餐

因此還是決定放棄PIZZA而選擇了燉飯



開胃菜

每道菜上桌的時候

服務生都會告知料理的名稱

但是記性不好的我,還是通通忘光光 XD

這道STARTER,印象實在不怎麼深刻

因此我不只忘記名稱,我連味道都忘光了

看來應該是還滿普通的



生菜沙拉,

其實應該是波菜沙拉

波菜加上番茄,再淋上一些橄欖油

味道與創意都還不錯

番茄的酸味也有開胃的效果




薄餅

吃下第一口的時候

感想只有兩個字"好硬!"

真的超級硬的,很難咬斷

一點也不脆,感覺就是潤掉了

而且啃起來像在啃魷魚乾 @@

實在是很不優



番茄湯

屬於清爽的口感

還OK,但是不特別



同學的干貝鮮蝦燉飯 NTD290(單點)

海鮮給的還算大方




另外一面

鮮蝦也好大一尾

而且蛤蠣又大顆又飽滿,還滿新鮮的

味道還不錯,滿好吃的




尼斯風奶油醬德式香腸燉飯NTD190 我還有另加NTD120升級為套餐

其實奶油醬還滿好吃的

燉飯煮得也很入味,味道香濃卻不會膩口

米粒的米心稍微硬一些,應該算正統吧(不然吃起來就像鹹粥啦)

德式香腸口感彈牙,很不錯

可以加上一些義式辣椒醬增添味道的層次感

不過缺點就是好小一盤阿!

真是不夠塞牙縫!



熱紅茶,有附糖罐




甜點是水蜜桃奶酪,

甜而不膩,還不錯吃

奶香味很濃,配上稍微酸甜的果醬

算是個不錯的ENDING

整體而言,總覺得價位偏高,餐點分量太少

我們兩個女生吃完後只有六分飽

甚至還有點餓。。。

於是我們又把桌上那杯"炸義大利麵"給喀光了

但還是不太飽!

就知道份量有多少了

算是吃巧不是吃飽的餐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