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Mr. Mark Italian Bistro
地址:台南市萬昌街147號
電話:06-2253337

--



Mr. Mark義大利麵

是想了好久好久的一間口袋店

但是都一直沒機會來光顧

這次趁生日的時候

有人要請吃飯啦!

總算有機會來大飽口福了

訂了星期六下午五點半的位置

因為聽說訂位只能訂剛開店的時間

店內位置很少

四個人的座位只有一個

不然的話就要併桌了

原本怕會客滿才訂位

不過我們一行人入座後

其實過了半個多小時才客滿 




店面雖小,但是氣氛還不錯

桌上擺好了餐具跟紙巾

之後老闆娘會送上開水



以及MENU

我們這天剛好遇到店長"馬克先生"

本人真的跟門外招牌上的人像一樣啊!




價位其實不便宜

店內會有個大黑板

黑板上會寫著本日的馬克例湯是哪種口味

以及本日所使用的義大利麵條

然後再看要選哪種湯品,莎拉,麵條,醬汁,飲料等等(套餐只有飲料沒有甜點)

也可以選擇辣度

還有是否要另外加點其他的配料



除了義大利麵以外,還有燉飯,千層麵

不過價格不菲,不然其實我想吃燉飯的說

看來只好下次啦!(別人請客不好意思點太貴的)



開胃菜

薄餅淋上橄欖油+少許香料

由於在S1815吃到很硬的薄餅

所以看到這盤的時候

心裡還滿"挫"

沒想到咬一口以後

還滿好吃的呢!

薄餅溫溫熱熱的

而且很酥脆

搭配混著些許香料的橄欖油

味道卻格味清爽

一點也不覺得油膩

吃完還想再來一片阿!




鮪魚沙拉

鮪魚和著沙拉醬以及馬鈴薯泥

這個我覺得比較普通些

不過也不錯吃

雖然有鮪魚又有馬鈴薯

但搭配著沙拉醬

口感不會過於乾膩



凱薩沙拉

我覺得比鮪魚沙拉好吃許多

也許酸酸甜甜的凱薩醬比較清爽吧

醬汁跟生菜的搭配剛好

不會過多而顯得膩口

還不錯



今天的馬克例湯是洋蔥湯

其實個人並沒有很愛洋蔥湯

主要是因為黑漆媽烏的樣子

看起來令人怕怕的

不過馬克先生的洋蔥湯還不錯喝

味道比我想像中的香濃

而且洋蔥煮得很軟

兩三口就喝光光了



蘿勒橄欖油配烤雞腿肉

烤雞腿肉很嫩

蘿勒的味道很香很香

而麵條口感真的是剛剛好

外層稍軟,而中心有Q勁





羊肋排肉+蘿勒鮮番茄+魚子醬

這道菜一上桌

另外三個人立刻把叉子朝向魚子醬進攻

沒辦法~沒有人吃過魚子醬阿!

不過魚子醬單吃還滿鹹的

伴著麵吃就還不賴





蟹鉗肉+蒜味紅花橄欖油

這道菜我印象不深

只記得味道較清淡

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不過朋友說有吃到一塊不太新鮮的蟹鉗肉 @@



白酒鮮奶油+鮭魚肉+帕米森乳酪

好吧~我得自首

我真的超愛白醬還有濃厚的奶味

所以點了白醬還另外加了起司

我只能說,這道真的超好吃的!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吧

醬汁給超多

所以不用怕吃到後來麵會乾到黏成一團

麵的Q度也剛剛好

鮭魚肉還滿鮮的,還不賴

吃到最後連醬汁都想喝光光阿



餐後的飲料

每杯長的都一樣

飲料還OK



另外又點了甜點,四個人一起分

黑板上寫著甜點的名稱

名字都超級長的

記也記不住

只知道這道是草莓奶酪

草莓好大顆

不過我不愛

奶酪的香味很濃

吃起來很濃密又滑順

而且不會太甜

超好吃!



巧克力布朗尼

溫熱的巧克力蛋糕

搭配著打發的鮮奶油

巧克力雖然偏甜

不過口感很好

不像一般的巧克力蛋糕那樣鬆軟

是屬於比較扎實的巧克力蛋糕

打發的鮮奶油也不賴

有淡淡的鹹味

剛好跟巧克力的甜味中和

真的滿好吃的!

整餐吃下來,四個人吃了一千六百多

價位算中上

卻讓人一尤味盡阿

一定還會再光顧的!


[延伸閱讀] 台南 - 剛德爾義式廚房

[延伸閱讀] 台南 - S1815

[延伸閱讀] 台南 -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延伸閱讀] 台南 - 食尚煮義

[延伸閱讀] 台南 - 庫肯花園

[延伸閱讀] 台南 - 8818

[延伸閱讀] 台南 - NEW NEW

[延伸閱讀] 台南 - 斜塔義式料理

[延伸閱讀] 台南 - 歐培拉

[延伸閱讀] 台南 - NEWS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