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古拉爵義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前鋒路210號4F (大遠百4樓)
電話:06-2361036
營業時間:週日~週五 11:00~22:00;週六11:00~22:30
網站: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



上個月底,有同事離職

我這隻"中菜鳥"跟著其他兩隻小菜鳥還有離職的同事一起聚餐

(另外也慶幸我的年紀還算小的XD)

其實這次的聚餐已經延宕多時

原本是說我生日前幾天要來吃,順便慶生

結果我放大家鴿子

延了一個星期

我腸胃炎不能吃

只好又再延了幾天

結果用餐這天我胃炎還沒完全好

還是決定硬著頭皮吃吧!

由於是平日晚上

我也懶得訂位(原本是說C妹妹要訂得)

還好抵達的時候還有位置       

入座後,店員送上MENU跟水杯



MENU還滿多樣化的



主要就是義大利麵還有PIZZA

另外還有其他的開胃菜,湯品之類的



也有很多種套餐組合

不過價位算是中上

建議多一點人來會比較划算

看了半天,我也不想吃太多

所以決定三個人點一份"歡樂雙人饗宴"(NTD1080)

有隨意料理任選一樣

經典料理任選一樣

湯品任選兩樣

飯/義大利麵/PIZZA任選一樣

經典主菜任選一樣

飲料任選兩樣 ; 甜點任選兩樣

看起來份量還不少



蛤肉巧達湯

算還滿濃郁的湯品

蛤肉沒有很多

不過味道還不錯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野菇放得滿多的

原本以為會跟蛤肉巧達湯差不多

(看起來滿像的)

不過味道差滿多的

香菇的味道很濃

相較之下,個人比較愛野菇湯





飯後飲料餐前上

飲料是另外兩個同事點的

我就沒有喝啦



總匯PIZZA

古拉爵的PIZZA算是薄皮PIZZA

但是麵皮的部分沒有烤的很脆

基本上就是中間餡料比較多的地方

麵皮還滿濕軟的

而邊邊的地方則比較脆一些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只是起司少了些





PIZZA上桌前還有一道白醬野菇起司鍋

不過我竟然忘記拍了!

只好拿古拉爵網頁的照片來擋一下啦

起司鍋的奶香味很濃

而且起司醬也沒有偷工減料

搭配一些炸物還有麵包塊

還滿好吃的




義式牛肉

不知是否客人太多

上菜的速度一直都很慢

從PIZZ吃完後一直到牛肉上桌

也等了十幾分鐘

還跟服務生催了一次

上桌後,服務生有特別叮嚀鐵盤還是很燙

因此若覺得牛肉太生

可以再利用鐵盤的熱度煎一下

這道義式牛肉真的好吃!

牛肉的肉質很嫩

可能因為熟度剛剛好

所以口感超嫩的!

筋也不會多,所以不用擔心咬到嘴痠

缺點就是分量不多啦

一個人分個兩塊就沒了

牛肉旁的那一盤

則是半熟的蛋以及川燙的花椰菜

牛肉可以沾著一起吃

口感會更溫和



而牛肉上桌時

也另外附贈了這份烤餅

可以搭配著牛肉一起吃



由於飲料讓同事選

因此甜點就讓我挑啦

我挑了藍姆葡萄乾起司蛋糕

底層鋪著一些焦糖

旁邊還有一小球的香草冰淇淋

起司的味道還算香濃

不過搭配葡萄乾就吃不慣了 @@



火焰雪山

上桌前還可以看服務生表演

先在小杯子裡裝著萊姆酒

點火後再淋再"雪山"上

而雪山其實就是冰淇淋啦

等火焰熄滅後就可以吃了

裡頭的冰淇淋酸酸甜甜的

不過酒香倒是吃不出來

還滿特別的甜點



晚到的同事,大家都吃完了才抵達餐廳

所以只單點了甜店跟飲料

甜點是巧克力冰淇淋

旁邊一小壺是巧克力醬

真的是甜上加甜阿!

                                 

飲料好像也是果汁類

整體而言,餐點的表現還不錯

店內的氣氛跟舒適度也不賴

適合聚會聊天

不過上餐的速度真的有待加強啦!

[延伸閱讀] 台中 - 古拉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