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地址:台南市體育路3號
電話:06-2137180

--


吃完了國華街鍋燒意麵

S突然說想要吃杏仁豆腐冰

所以又跑到體育場來吃冰        

體育場最顯眼的就是緊鄰在一起的兩間杏仁豆腐冰

雖然知道這兩間都不是"正統的"杏仁豆腐冰

但是離家近又方便

所以幾乎都是來這邊吃冰

由於已經吃過了那個年代的杏仁豆腐冰

因此這次選擇隔壁的這間

店面小小的,外頭還有擺放桌椅可以坐

不過我們選擇店內啦



與隔壁的"那個年代"相比

這間的剉冰種類沒有很多

但是基本的口味都有了

由於我不愛杏仁的味道

所以點了一碗紅豆牛奶冰一起吃

除了賣挫冰外

店內還有單賣杏仁豆腐以及布丁之類的

不過這間的紅豆煮得還不錯

口感雖然綿膩軟爛,但又保留一些些顆粒的口感

不會太硬不好咬,也不會像紅豆沙一樣

老實說,我覺得剉冰吃起來都差不多

剉冰加上煉乳跟紅豆

在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碗

真的是種享受阿

不過我不能吃冰,S只准我吃紅豆

但是我還是偷偷塞了幾口剉冰 XD

跟大家分享嚕~~


[延伸閱讀] 台南 - 那個年代 杏仁豆腐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