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無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3段178號
(阿松割包的右前方)

--


S問我晚上想吃啥?

突然想到前陣子看到網友介紹的這間鍋燒意麵

所以就拉著S來吃了

這間位於阿松割包右前方的鍋燒意麵,沒有店名,招牌也小小的

所以很容易就會騎過頭

抵達的時候店內三三兩兩的客人

一度讓我猶豫要不要進去用餐

但最後還是決定試試看,反正沒吃過嘛

門口有掛著MENU,有鍋燒意麵,冬粉以及鍋燒大麵

我們都是點鍋燒意麵

他們的鍋燒意麵的碗與一般的不同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分量滿少的

女生吃完大概七分飽

男生應該可以吃個兩碗



麵的口感偏爛

湯頭是屬於清爽的高湯

味道偏淡,卻又不失風味

還不錯

裡頭除了一定會有的半熟蛋外

還有一些炸物

像是炸魚,還有炸蝦



不過我這碗沒有炸蝦

蝦子是S給我的 >"<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普通 @@

給大家參考嚕


[延伸閱讀] 台南 - 愛思味鍋燒意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