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阿官火鍋專家 (怡東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怡東路48號
電話:06-2368877

--


這也算是拖了很久的聚餐吧

過程也算是曲折

總之,我們一行五個人

約了六點半在阿官集合

想當然爾,我又是最早到的 = =

(還先去幫B同事買了尿布跟奶粉,結果還是最早到)

B同事先回家幫小孩洗澡,所以七點多才到

J大哥工作還沒做完,所以快七點半才到(我還打電話催了他三次)

A妹妹好一點,七點十五左右抵達

S同事人最NICE(又被發了好人卡?)

六點五十就到餐廳了

因為A妹妹說我六點半就到了,叫S同事快點先來陪我 XD




不管怎樣,我還是在餐廳等了快一個小時才點餐 = =

這間店有特約停車場,只是要走一小段路就是了

不過很怪的是,阿官明明健康路上也有阿

怎麼名片上卻沒有印??



吃過健康路上的阿官,所以也不用店員特別介紹

而且在等待的這半個多小時內

早就把MENU背得滾瓜爛熟了




基本上就是先選你要的餐,在選鍋底

若要改鍋底則是要再加錢,費用旁邊都有清楚列出來



這間阿官有兩層樓

樓上空間比較大,適合團體聚餐

感覺用餐環境還不賴




只是冷氣開太強了啦!

吃完一直發抖





醬料區,

基本上沙茶醬店家是用小碗幫你裝好

其他的調味料再自行加入

只有基本的蔥,辣椒,醬油與白醋

喜歡特別醬料的朋友,只能說抱歉啦



點好餐點後

店家會先送上火鍋料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份量不算少,女生一個人吃還會撐

除了該有的蔬菜與火鍋料外

還有手工肉丸子,還不錯



基本上一個人也是鴛鴦鍋

一邊是基本的高湯,另外一邊則是你換鍋底的湯頭

若你想要一整鍋都是更換的湯頭,也可以跟服務生反應

我這次選了沙茶鍋,感覺很特別

所以點來試試看

沙茶聞起來還滿香的

不過吃起來的味道比我想像的淡了些

我本來以為會是很濃的沙茶鍋

但其實都有加高湯稀釋

其實還不錯吃,若口味要再重一點,就沾醬料吧



同事的酸菜白肉鍋

酸白菜的湯頭還真是有夠酸的

感覺比東北酸白菜的湯頭還酸

但是我很愛~因為酸的很帶勁!



同事的一般鍋(沒換湯底)

結果送上來也是用鴛鴦鍋

感覺很像脫褲子放屁 ~"~

也罷~就將就著吃吧!



同事的椰奶鍋

椰奶的味道還滿濃的

雖然個人不愛椰奶,但是在同事的慫恿下還是嚐了一口

椰奶的味道其實只有聞起來很濃

嚐起來其實就跟一般的牛奶鍋沒有兩樣

而且湯頭沒有稀釋太多,整個還算濃稠,還不錯



可以選擇要冬粉或者是白飯



豬肉



雪花牛肉

厚度,份量以及新鮮度都OK

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同事的酸菜白肉鍋還有附贈蛤蠣一小盤



單點的手工丸子

由於J大哥不吃青菜

所以把青菜都分給我們,自己又再點了一盤肉跟丸子



吃完後,店家還會送上甜點,

今天吃到的是紫米珍珠牛奶

在飯後來上一碗實在是種享受啊!

阿官整體而言還不錯,不算貴又可以吃得滿飽的

吃完後店家還送上了折價券,下次用餐可折抵

推薦給大家嚕!

[延伸閱讀] 台南 - 阿官火鍋
arrow
arrow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