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太古
地址:台南市神農街94號
電話:06-2211053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下午6點至凌晨2點
星期五      :下午6點至凌晨3點
星期六日  :下午4點至凌晨3點
--



吃完巴東泰式料理以後

姐妹們說要去喝點小酒聊聊天

因此我們前往神農街

在這古色古香的街道裡

除了可以去海安路上吃燒烤+聽演唱以外

巷弄間還有義大利麵店,以及喝點小酒放鬆心情的BAR



朋友帶我們來的這間是"太古百貨店"

也是老屋整修改建而成

因此外觀真的是無敵懷舊的



一二樓都有坐位

我們先看了看二樓,其實人還不少

二樓幾乎都快坐滿了

而且二樓是開放式空間,感受不到冷氣

所以覺得比較熱



因此我們換到沒有客人的一樓

朋友說這間是屬於輕音樂風格的BAR

放的都是比較舒服的音樂,不是電音

因此聊天起來也比較放鬆



MENU還滿有風格的,每一頁都是用木板做的



除了一般的比利時啤酒以外,還有水果酒



以及一些調酒,或者是烈酒



也有提供一些下酒菜



選了半天,終於定案

三個人都選了比利時啤酒

啤酒杯送上來的時候,還是冰的呢(好特別啊!)

由於我很討厭啤酒的味道

所以選了巧克力白啤酒

(那時候還天真的以為會像BAILEY的奶酒一樣是甜甜的)

沒想到,還是啤酒味很重阿。。。

巧克力的味道其實很微妙

我個人並不討厭

反正就像是一邊吃巧克力一邊喝啤酒一樣

(先前朋友給我的辣味巧克力我都吃了,巧克力啤酒還OK啦XD)

入口後會先是啤酒的味道

等吞下去之後,可可的味道才會散發出來

不過朋友們試喝了一口,都不太愛這巧克力啤酒



朋友點的女皇爵

味道有點酸酸甜甜的

不過印象不太深



另外一杯是勇敢亨利

試喝了一小口。。。。

這。。。。根本就是一般的啤酒啊!

所以我就沒再試了。。。

就特別性而言,我覺得巧克力啤酒是滿特別的

只是好不好喝,就見仁見智嚕

希望下次可以來試試看調酒系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