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巴東泰式料理
地址: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33號
電話:06-2360531
營業時間:一~日18:00-01:00、六日11:00-14:00

--



久違的姐妹聚(其實也沒有很久)

由於之前都一直去義大利面的餐廳

這次想說換換口味

因此又來到了巴東(三個人裡面有兩位沒吃過巴東,因此才捨棄小金魚的)

由於是平日晚上,先前每次來都沒有訂位,卻也都還有位置坐

因此這次我就懶的訂位了

沒想到才剛走到門口,就發現大爆滿 。。。

姐妹F不知道我沒訂位,還天真的走到櫃台前說"我們有訂位,六點半三位,朱小姐。。。"

沒想到還真的有一位朱小姐的訂位 XD

當下F就被我們急忙拉了回來,趕緊跟櫃台說沒有訂位

店員說裡頭全部客滿,我們只好坐在外面

還好這陣子一直下雨,傍晚的天氣還算涼爽,

拿到菜單後,由於我們只有三個女生,食量不算大

因此決定放棄套餐改單點

由於我吃過好幾次了

他們完全是聽從我的建議在點餐的 XD

月亮蝦餅是一定要的

打拋豬也是,

我還另外推薦了涼拌海鮮,以及辣炒高麗菜

月亮蝦餅還是一樣厚實阿

不過有種"前端比較後,末端越來越薄"的錯覺



涼拌海鮮一樣又酸又辣

醬汁很開胃,不過不敢吃辣的應該會覺得太辣了些



辣炒高麗菜,

其實辣度還好,不過整個就是很香

高麗菜的香氣有炒出來,口感也滿脆的,

不會像有些高麗菜會跟湯汁一起悶的爛爛的



打拋豬肉,小辣

巴東的小辣其實就滿辣了

不過這道淋在飯上是真的很不賴

(打拋豬拌飯好好吃阿)

我們三個又各點了一碗白飯

吃的有夠飽

不過下次來一定不會怕懶惰,會乖乖訂位了啦!!




[延伸閱讀] 台南 - 巴東泰式料理 x1

[延伸閱讀] 台南 - 巴東泰式料理 x2

[延伸閱讀] 台南 - 巴東泰式料理 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