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饗食天堂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6號13F (FOCUS百貨13樓)
電話:06-602-7088
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tw/

--



我發誓~我們本來下班後是要去跑步的!

然後。。。就有人說今天想要去吃吃到飽

所以查了一下,我們就來吃饗食天堂了

去之前打電話想訂位,結果小姐說晚餐不給訂

要現場來排,

原本想說若沒位置我們就改去吃乾麵(這就叫做從天堂掉到地獄)

沒想到人雖然超多,還是讓我們幸運的擠到兩個位置



店內生意好到幾乎是快客滿的狀態

這幾張空桌,在我們入坐後沒多久也滿了

入座後,就趕緊去拿吃的吧!

除了可以自己取用以外

桌上還有五個夾子可以讓你去點現煮區




網路上有交代,來饗食天堂就一定要拿生蠔跟生魚片

因為食材新鮮,生蠔又大顆,而且補貨又快

多吃個幾個就回本了

因此雖然我不太愛生蠔,但還是拿了一個試試看

上圖的有凱薩沙拉,生蠔,生牛肉,油雞與幾塊生魚片

凱薩沙拉是已經調好醬汁

葉菜很新鮮,吃得出脆脆的口感

沙拉醬的份量也剛剛好,吃多了不會膩

適合當開胃菜



生牛肉看色澤也是新鮮到不行

重點是一點腥味也沒有

肉質還滿甜滿順口的

生魚片更不用說了,超新鮮的!

花枝的部分表現也很出色

很彈牙的口感讓人想一塊接一塊

油雞就一般般了,沒有生食讓人有驚艷感





生蠔的部分就不用說了

看那份量有夠大,我一口完全吞不下

得分兩口解決

肉質看起來也很有彈性

配上生蠔醬(有好幾種可以自己選擇)

難怪大家都搶著要拿啊!

旁邊是現切的口牛肉跟烤豬肉

牛肉看起來很生,但其實吃起來還好

滿嫩的,但是某些部份還是有些韌

有點牛肉味,但是不是腥味

豬肉的部分則是鮮嫩多汁

一點也不會乾柴

兩者相比較

男友覺得豬肉比較好吃




茄汁奶油墨魚麵

這是要拿夾子去點菜的現煮義大利麵

雖說是墨魚麵,但是墨魚只有少少的幾條

醬汁調味的還不錯

番茄味道跟奶油的香味都很濃

不會因為是吃到飽而稀釋

裡頭的配料只有花枝

這一份我們點了兩次,不過每次墨魚麵都無敵少



炒牛蒡

熱炒類的東西其實都很SOSO

所以炒牛蒡就不用多提了



男友覺得生魚片很新鮮

所以又去拿了一些回來

裡面我只愛吃鮭魚,真的是入口即化啊!



五更腸旺

一點酸辣的FU都沒有

很失敗




炒青菜

普普通通



煙燻鮭魚

裡頭包的是洋蔥絲

上頭放了一點點的美乃滋

整個要一起吃下

嘴中感覺煙燻鮭魚的煙燻味很濃,但是鹹度適中

不會像有的煙燻鮭魚太過死鹹

肉質軟嫩的鮭魚搭配上清脆的洋蔥絲

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印象深刻

美奶滋有畫龍點睛的功用

整體的搭配很好,一不小心又多吃了一個



接下來是大拼盤

左邊小碗裝的是胡麻醬+小捲

胡麻醬味道很濃,小捲新鮮度跟Q度也夠

這樣的搭配是第一次吃,味道很不錯

上面的是蜜汁豬排跟魚下巴

蜜汁豬的醬料味道滿甜的

個人很愛!帶有骨頭,所以愛啃肋排的應該會喜歡

魚下巴也烤的不錯,鹹度適中,也沒有魚腥味,果然食材新鮮就是好吃

中間的是炸四季豆

個人很愛這個,四季豆還算飽滿,不會乾乾扁扁的那樣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很適合當點心吃

接下來就是烤鴨跟叉燒

叉燒比我想像中的嫩跟多汁,一點都不乾柴

烤鴨吃到的是帶骨的部分,所以趕覺還好

晚點再去拿片鴨吧!



燒賣類我就沒吃了

男友說很普通

也是,畢竟外形不是很討喜

不過花椰菜還不錯,還滿有脆度的



這是葡萄柚的小品

我沒試




酥皮濃湯

酥皮雖然酥脆,但是層次不太扎實

底下的奶油濃湯味道不賴,而且還滿濃稠的



很空洞的一盤

就只有火腿,杏鮑菇跟兩小塊烤鴨

表面都普通



男友覺得生蠔太新鮮太好吃了

所以又去拿了一顆

看那肥嫩的肉質就知道夠新鮮了吧!



我其實已經很飽了

打算先吃點甜品換換味道

休息一下後再戰

因此轉戰哈根的冰淇淋

這裡的哈根有六種口味(還是八種?有點忘了)

除了哈根外還有明治的冰淇淋

我當然以哈根為主要目標

而且還有脆皮甜筒可以選

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幾球!



新的烤鴨出爐

趕緊去搶片鴨來做北平烤鴨

烤鴨醬汁也很不錯,不過餅皮小片了些

鴨肉也算剛剛好,吃得到肉汁

但整體而言是滿好吃的!



吃到後來就是要挑自己愛吃的吃啦!

所以拿了烤牛肉,炸四季豆,地瓜酥跟花椰菜

第二次拿的烤牛肉由於是剛烤好

所以吃到的是比較旁邊的部分

完全沒有粉紅色或是血色

那時候覺得旁邊的肉質很老很硬(這次拿得沒拍照)

吃完後過了一陣子,又去拿了一次

這次拿到的是比較中間的部分

因此粉紅色又出現啦!

果然比較中間的熟度跟嫩度不會過老,比較剛好,

地瓜酥就是地瓜絲下去油炸

感覺脆過頭,變成太硬了!

另外還有看到拔絲地瓜~但是沒那麼多胃可以裝,所以放棄



現煮區,蛤蠣湯

不得不再說一下饗食的食材真的很新鮮

每顆蛤蠣都飽滿到不行

完全不是一般外面餐廳常常看到的那種乾扁瘦小的蛤蠣

除了新鮮,飽滿以外,還吸飽了湯汁

咬下去都會爆漿呢!XD

湯頭也很鮮甜,喜愛蛤蠣湯的一定不能錯過啊!



又是沙拉之類的小品

這時我已經只吃得下哈根了




男友又去拿了四季豆,鮮魚,燒賣,PIZZA跟花椰菜

真是佩服他的胃阿!



就在我撐到快吐的時候(吃了大概五球的哈根,也是該吐了)

看到服務生端上這湯品的時候

差點翻桌!

香菇蔬菜湯那麼大一碗,是要怎麼喝啊?

沒想到男友還真的一個人喀光光



我不得不說,為何要在最後這種時刻才讓我吃到烤牛肉呢?!

因為這吳敵好吃的啊!

而且每一塊都大的跟啥一樣!

裡頭是漂亮的粉紅色,就知道烤得剛剛好

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塞進嘴裡的時候是痛苦的

咬下去的時候是痛苦+覺得好吃的複雜心情

吃完後想多吃卻又飽到想吐

男友說他稍早之前就想拿了

可惜這烤牛肉串太熱門,一下子就拿光光

我們是吃到後來快打烊前,人潮比較少了,才拿得到

他之後又跑去拿了兩串

我勉強吃下半串就再也吃不下了!

只能跟牛肉串含淚說掰掰 >"<



看到有人拿聖代

總免不了好奇的也去拿了一份

我只能說,聖代不怎麼樣

大家不用浪費時間了,專心的吃哈根或明治就好

上頭的餅乾有點受潮,吃起來軟軟的,一點也不脆

冰淇淋不知道是哪牌的

剛吃完哈根的嘴,挑得很,完全吃得出來品質啊!XD



最後不知道要拿啥,就去甜品區逛了一圈

選了自己愛的起司蛋糕,幻想自己應該還塞的下吧!

勉強把它吃完,其實還滿好吃的

起司的味道很濃厚,底層式巧克力餅

整體味道很搭



男友選的蛋糕跟生巧克力

巧克力蛋糕味道很濃,口味偏苦,算是成熟的味道

生巧克力還滿軟的,入口即化,

整體而言,不得不大推饗食天堂

吃過後真的會還想再去一次

希望他的品質可以保持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