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炎坤肉燥飯
地址:台南市中華南路一段33號

--



"肉燥飯就是要有肥肉!!"

這是男友的朋友說的,我內心大大的贊同!

我也是愛吃有肥肉的肉燥飯

所以當我看到炎坤肉燥飯的肉燥

我就覺得這家一定有前途 XD

肉燥飯的肥肉肥滋滋卻不會油膩,

滷得很透,肥肉也很Q嫩

醬汁不死鹹以外,還很下飯!

而且一碗肉燥飯,肥肉跟滷汁給的都很大方

吃過好幾次都覺得很讚



油豆腐,滷蛋跟貢丸

都是同一鍋滷汁滷的

不過就沒有肉燥飯那樣出色



這次我點了虱目魚肚粥

一整片的虱目魚肚,而且是無刺的

可以好好享受不用擔心魚刺打擾

不過底下的粥則是白粥,不像阿憨鹹粥內還有些許的虱目魚肉

湯頭很清爽

整體而言很不錯

重點是比起其它家有名的店還便宜

附上價目表,可一目瞭然!




[延伸閱讀] 台南 - 炎坤肉燥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