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味自慢火鍋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624號
電話:06-2931258

--



台南吃到飽的火鍋店又多了一間

這間位於府前路的味自慢

門口放了哈根的牌子有吸引到我



連牆上都貼了哈根的廣告

不過進去後才發現哈根冰淇淋只有用餐完畢後送上"一球"

若要無限享用,則只能選擇明治的冰淇淋

這真是晴天霹靂!!!

後來我到門口看了看,哈根的牌子上都沒有標誌只有一球

這樣大方的放牌子在那,會讓人誤以為哈根吃到飽吧?畢竟是吃到飽的店阿



裡頭擺設就很一般,很像鍋大爺的FU



火鍋的湯頭滿多樣化的

其中比較推薦的是大漢蒙古鍋



食材是用點菜的方式(上頭也沒寫哈根只限一球阿>"<)

上菜速度還算OK,吃單也不算嚴重,再提醒一下就會立刻補上



大漢蒙古鍋,看起來就很辣

試了一片肉,發現辣的感覺跟麻辣鍋很類似,但是不至於會嗆或麻到很難受

中藥味道很香也很濃郁,還滿特別的



我的起司牛奶鍋



一入座,每人都會先送上一份蔬菜

我們三個人吃了兩份,退回了一份(不然其它的就不用吃了)



海鮮也是入座後不用點就先送上

食材感覺都很新鮮

但我跟男友不愛吃海鮮,通通交給男友姐姐解決吧



醬料是自己斟酌取用

基本的醬料都有



隨便點的火鍋料



還有魚漿花枝漿系列也是必點



牛肉有滿多種可以選的

我們都各來一份試試



培跟豬

肉的色澤還不錯



牛肉



應該也是牛肉,只是忘了是哪種部位



梅花豬



丸子類





蚵跟海蔘,男友愛吃海蔘,可是要再點的時候

服務生說海蔘沒了,這是繼哈根之後第二個晴天霹靂



吃得差不多後,開始進攻冰品

明治跟哈根比較起來真的有差

感覺明治的口感比較粗一些

哈根的比較滑順,但也比較甜膩



哈根~~~~

今天的是芒果口味

可惜只有一球

整體來說,環境,服務跟食材都算中上

只是哈根的打擊讓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