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的是個愛玩的小孩(其實正妹比較適合我)

想到之前每次跟阿步去玩

只要阿步說"我們去哪裡玩好不好"

我就會立刻在三天內把行程 交通 住宿 景點 費用都列出來

阿步真是幸福 只要ㄙㄞㄋㄞ一下 得來就全不費工夫

不過我雖然累 但是卻也很樂在其中 哈哈

畢竟那是我的專業!!

幸運的是 往往都可以讓我找到最便宜的價格

幸運的是 往往我們去到那邊都可以遇到好人

不是可以騙吃騙喝 就是有免費的導遊

神奇的是 每次都可以遇到鳳山人 台南人 或是高雄人是怎樣

我想我的幸運在去荷蘭跟德國的時候就開始了

好巧不巧 上網找資料 認識了德國台灣同學會的人

除了有免費的嚮導外 還在德國過了吃的到粽子的端午節 XD

重點是 可以去到一般旅遊團去不到的地方

這就是自助最吸引我的地方

(畢竟我實在太討厭跟團了)

回台之後的墾丁行

住到了便宜又漂亮+不用去關山就看的到日落的民宿

美濃行的吃吃喝喝

阿里山 日月潭 去詩雅家白吃白喝

超級便宜的小琉球之旅(也超級好玩)

超級便宜又好玩的澎湖之旅(雖然在機場睡了一天)

不用錢的高鐵之旅(雖然後來還是沒有照行程走)

翻開相簿 一本本都是嘔心瀝血的傑作

雖然自住旅行很累

一切的資料都要從零開始

但是卻也非常有成就感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 我還算小ㄎㄚ

畢竟我沒有那麼多的假期

沒有那麼多的玩伴

不過這種事情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獲得最大的滿足

這次的出遊

又被我找到很便宜的套裝行程

只是目的地還沒有確定

確定的只有出遊的人+出遊的心阿!

我相信 只要一確定目的地

我的"行動力"又會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