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是在英國就跟頭又大計畫很久的行程

我翻遍了墾丁地圖 景點 旅館 比寫論文還用心

不過臨時一點狀況 就是因為還是旺季 太慢定旅館

所以定不到雙人的 只定的到四人房

不過還好因禍得福

因為頭又大交友廣泛 所以馬上就約到了學長跟曉萱宣一啟程行

第一天一大早八點半就出發了

先在高雄吃完早餐後就馬上往墾丁出發

還好學長去過墾丁N次

所以根本就是導遊嘛

讓我們很快的就到達目的地

不過我們先去了海生館

學長去過N次 所以自行去恆春晃晃

海生館真是大阿

但是太陽更大

我已經習慣了英國的天氣

要我在大太陽下面我還真想去撞強

想要賴再企鵝館不想走

看著那群在零下10度的企鵝

實在是好羨慕 >"<

不過海生館好多人阿

一堆國中生 有點吵的受不了

還好我們有先去 因為要走的時候人真的超多

我們還有去海底隧道喔

那是我第一次去 好開心喔 因為想去好久了

去完海生館 就先去旅館check in

不過我們的旅館真讚

完全不用去關山看日落啦

直接在房間打開窗戶就看的到嚕

下午因為不知道去哪

學長提議去玩水上活動

浮潛150 三合一400

但是因為我不敢完香蕉船

所以之後只有跑去浮潛

我只能說 船帆石那邊不是啥好的潛水地點

因為浪有點大

我還差點過頭而回不來 ~"~

後來晚上跑去逛墾丁大街

因為小宣宣要去日本玩

想要買海灘褲 大家就陪他去看看

再墾丁 我也喝到了九個月沒有喝到的麥香奶茶

第一口真的是讓我感動不已

後來還去了出火

本來要去夜遊的

但是因為天氣不穩定而作罷

跑回旅館玩大老二

結果學長提出 -- 大老二之永不翻身

不玩還好

一玩

學長還真的永不翻身了

反而是我這開頭喊著不要不要的人

沒有輸過.........Orz

稍微休息一下後

就早早睡了

因為學長隔天還要看王建民先發 @@a

不過睡覺的時候竟然開始再講鬼故事 =.=

真是......!@$!$%.......

雖然把耳朵屋住了還是聽的很清楚是怎樣 >"<

不過還好沒遇到 也是很平安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