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那麼多

就來說說我的婚戒吧

雖然我不是很想把$$花在這上面

但還是希望男友要買個戒指跟我求個婚

由於省$$的關係,我決定訂婚跟結婚都用同一指就好

本想叫男友自己去買

但是他怕買的樣式不是我喜歡的

因此堅持我也要一起去挑

由於我婚後想戴著婚戒,不想把他放在暗無天日的保險箱

想到的時候才拿出來看一看

因此一開始我是打算挑沒有鑽的白金戒指

(可以長戴,也不用擔心變色)

還沒做功課的我們,先跑去新天地的法蝶看了一下

因為哥哥有認識那邊的櫃姐

我們家也算她們的老(大?)客戶

因此請櫃姐先幫我們介紹一下

也讓心裡有個底,知道價位是多少

後來我們才發現

原來鑲鑽的戒指,戒台大部分都不是白金的,而是白K的

若要純白金鑲鑽,鑽石則是假的,而非真鑽

若要看純白金+真鑽的戒指

好像只有點睛品跟ALWAYS這兩間有

另外問到的引雅,蘇菲雅,DR。XXX的這幾家

也都是真鑽+白K

真鑽+白金戒台,價格高的嚇人,問到的都是五萬起跳的(30分)

後來男友說,結婚戒指還是要有鑽的比較好

因此我們又開始看真鑽+白K的戒指,樣式是主攻單顆內鑲式

原本在引雅看到一款30分的,白K+真鑽大概是兩萬多

周年慶滿五千送五百還可以現底,因此可以再折兩千

讓人好心動

但是看完百貨的專櫃

我們又跑去看銀樓

看了大概四五家吧,雖然價位真的比較低

但總是挑不到自己喜歡的

不然就是實體樣式沒有很多,只能看型錄

但是再看完N家以後,我們對鑽石的等級與品質總算有些微的了解

在偶然一次機緣下

我們跑去逛了高雄的漢神巨蛋

原本我已經看戒指看到想吐了

男友還是很有耐心的拉著我繼續看

終於,在ALWAY這一櫃

看到一指我跟男友都覺得很讚的戒指

GIA30分,白金戒台,不過只有E等級(但其實肉眼看不出來)

內鑲式,原價七萬多,周年慶特價五萬

然後滿六千折三百也可以現底

也有送珠寶盒

第一次戴上就覺得驚為天人(這就是我要的戒指!我的我的!)

接著之後又跑回去看了兩次

努力的殺價,但終究還是殺不下來

原本還期待著台南的ALWAYS是否也有相同款

但詢問的結果是,這指是漢神巨蛋獨賣的 >"<

所以只好又跑回漢神巨蛋買

原本想把白金戒台換成白K的材質,可以折價六千

男友阿撒利的說,不用改了,純白金就好

畢竟電鍍的東西一直跟皮膚接觸不好

因此就阿撒利的刷了卡,(還請朋友幫我們代刷,因為折扣要刷漢神巨蛋的卡才行,超機車的!!)

等了兩個月,(戒圍不合,因此又送回日本訂做我的戒圍)

終於拿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