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老厝1933燒烤

電話:06-22214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1巷27號

--

IMG_6571_副本.jpg

隱身在小巷子裡的燒烤店

晚上十點左右客人還是非常多

幾乎是客滿的狀態

這家店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用老房子改建成燒烤店

店內布置完全就是像三合院

讓妳就像置身在三合院內用餐一樣

除了燒烤外還有關東煮

但我們這天來只想吃燒烤

就沒有點關東煮了

IMG_6569_副本.jpg

沒有刻意記點的餐點

就是基本的甜不辣,牛肉串,香腸,培根捲等等

份量沒有很多就是了

IMG_6570_副本.jpg

魚板

我覺得有點硬

然後份量很少,幾口就沒了

IMG_6571_副本.jpg

唯一讓我大心的就是豬油拌飯

很~好~吃!!!

還有一顆生蛋黃,賣相立刻加分兩百分

拌著蛋黃吃,味道更濃稠

米粒也煮得剛剛好,不會太過濕軟

IMG_6572_副本.jpg

甜不辣

外皮烤的酥脆

但有的部份有點太焦了

吃的到苦味

跟魚板一樣份量很少,兩三口就沒了

IMG_6573_副本.jpg

豬肋排跟軟骨(吧?)

豬肋排還不錯,醬汁味道跟烤過的豬肉很搭

IMG_6574_副本.jpg

普普通通黃金丸子

IMG_6575_副本.jpg  

最後是看網路上有網友推薦的生美牛

我們也點了一份

一份八十元,非常不便宜

本想說好吃的話就無所謂

但上桌後發現完全不是我的菜

我以為是嫩嫩的牛肉搭配上生菜

沒想到牛肉像是牛肉麵那種滷味的牛肉

雖然入味,但肉質有點太老,我只咬了一口就通通推給先生了

可能是期望太大,失望太大吧!! 個人不太推薦這道菜就是了

然後我們有一份烤豬肉串一直沒有上(催過依舊沒上)

一直到要走的時候都沒上菜

我們也不想等了

直接請櫃檯幫我們扣掉金額

整體而言,跟朋友小聚來這裡吃氣氛的是還不錯

豬油拌飯必點阿!!!

但牛肉我還是覺得邊疆的比較好吃 (不論邊疆的服務的話)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