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彰化肉圓
地址:彰化市陳稜路203號,阿璋肉圓對面
電話:04-7207868

--

難得又來到彰化,

姊夫先是帶我們去田尾逛逛

但是天氣熱到爆

逛沒幾分鐘大家又決定鑽回車上吹冷氣

接著姊夫提議,那就來個彰化小吃之旅吧

大家都舉雙手贊成

我們來到了彰化市的陳稜路

姊夫說這條街上就有很多小吃可以品嚐

原本是說要吃阿璋肉圓

但是堂姐她們說吃過了

決定換吃對面的彰化肉圓看看



阿璋肉圓跟彰化肉圓的人潮都不少

看來這"肉圓戰"應該也是打的很激烈

天氣熱到不像樣

還好店內有冷氣

另外店家也提供冰涼的紅茶無限暢飲

店內是採取自助式的

要去櫃檯那邊點餐,付帳,然後自己端肉圓



我還沒想好要吃哪種口味的

堂姐她們就幫我點好菜了

我們點的是香菇干貝肉圓

聽堂姐說一顆要NT60

所以要我不管怎樣都得吃光光



桌上還有這麼一碗的辣椒醬

看起來沒有很辣

但是其實辣勁也不小

還是自行斟酌吧



肉圓一上桌

這..份量還真是不少阿



內餡也滿滿

除了香菇與干貝外

還有一些肉塊



白色那快就是干貝了

其實份量還不少

我愛這家的外皮

因為真的很Q很有咬勁

由於我不是很愛吃炸的肉圓

怕外皮吸油而過於油膩

不過這家的口感與味道都很OK

並不會有過於油膩感覺

香菇與肉塊味道比較清淡

干貝的味道就有點太鹹

吃一口干貝得多吃好幾口肉圓皮來中和一下鹹度

整體而言還不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