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錠饌日本創作料理
電話: 07-8013501
地址: 812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78號
平日午餐258元、晚餐358元、六日午晚餐一律358元,皆收服務費10%。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5:00;17:00-22:00,
假日 11:00-15:00;17:00-22:00
休假日: 其他-除夕休
停車場: 有
代客停車: 有

------

第一次去吃吃到飽的日本料理

功課當然一定要先做嚕!!

原本想去吃松江庭的

可是看到滿多人不推

金澤閃光又吃過了(雖然我也想吃阿)

後來挑了Soto 卻發現似乎是個地雷

剛好看到有人在推一錠饌

離閃光家也不遠 就決定那間嚕!!

不過還好選了這間!!因為真的還滿不賴的

因為怕假日人多 因此事先訂位

不過到的時候 其實也沒有客滿

一到那邊 就有服務生過來詢問是否有訂位

態度還不錯

而店裡也算寬敞 環境還算乾淨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了靠窗的位置

一切都還算不賴

上了菜單 當然免不了要狂點嚕!!

菜色雖然沒有非常多 但是吃到飽也是足夠



飲料是自助式的

汽水那些就是必備啦 可樂阿 芬達阿

果汁就只有柳橙汁 茶纇的話就是水果茶了



所有的東西都是少少的一份

不過這樣也好 可以吃的比較多樣

手捲還不錯 海苔酥酥脆脆的 算新鮮(至少不是放太久軟掉的那種)

點了蘆筍跟鰻魚手捲

蘆筍手捲就是高麗菜+蘆筍+小黃瓜+美乃滋

份量剛剛好

而鰻魚手捲是一小塊的鰻魚+飯+美乃茲

而那盤蝦子是貴妃醉蝦 不太推 因為吃起來不太新鮮



豬肉里肌燒是用黑胡椒醬+洋蔥跟豬里肌炒的

味道很夠 滿下飯的

焗烤扇貝 我覺得很好吃 起司味道濃厚

山藥養生湯 有山藥+雞+人蔘+紅棗 味道不差 卻也沒有到非常好喝

一錠饌創作壽司 我沒有吃 不過閃光說還不賴



醋章魚 不太推 並沒有特別好吃

感覺就只有章魚+醋而已 也沒有特別入味

鮪魚生魚片 一份是五片

新鮮度OK 但是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

吃了兩片就宣告投降

季節蔬菜 培根炒高麗菜 我覺得滿好吃的

蔬菜的新鮮度也夠 也不會炒的太老

吃起來的時候還是脆脆的

而且味道剛好

鮭魚跟章魚握壽司

鮭魚的新鮮度中等 不過以這價位來說算滿意了



食蔬豬肉捲

用豬肉片包著金針菇 再用些許的醬汁調味

羊小排 不會太老 閃光說滿好吃的

烤魚下巴 我覺得很讚 因為很嫩 脂肪跟肉的比例剛好

也很新鮮



烤香魚(限定一人只能點一條)

烤的還不錯 只是刺多了點

不過也很嫩 所以也滿推的

養生蜜黑豆 超好吃!

甜度剛剛好

真的只有一個字 好吃!!

鮭魚生魚片

感覺跟握壽司的新鮮度又不太一樣

比較嫩

日式炸麻屬 不太推 不怎麼特別好吃



小小的梅子捲 還不賴 只是真的好小 很可愛

紅槽花枝 閃光說很好吃 我則是已經不行了 所以就沒有吃了

甜點是山粉圓



炸蝦天賦羅 麵衣太厚了 蝦子小小的而已 不是很推

炸牛蒡絲 很好吃 像餅乾一樣

下面左邊的我忘了 不過吃起來就像炸櫻花蝦一樣 還滿好吃的

只是有點太鹹而已

右邊的事橙汁鮮魚 酸酸甜甜的還不賴

餐點的部分普遍來說都滿好吃的

服務的部分也很不錯

上菜速度非常快

點完沒兩分鐘就陸續上菜了

而且也不會漏東西 也不怕你點

一整個就是不賴!!

要是有機會 會再考慮再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