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 http://www.tasty.com.tw/menu_pre.htm

地址: 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2F

電話:  ( 07 ) 282 - 071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 ~ 14:3017:30 ~ 22:00
     例假日 11:30 ~ 14:3017:00 ~ 22:00

--
高雄原本是在五福路,現在改到中山路嚕!

老爸給的兩張西堤,

所以就趁亮金金生日的時候去吃嚕!

為了怕客滿,早早就訂好位置,

還白跑到五福路一趟,

天氣很熱,到的時候已經汗流浹背

不過有沒有那麼雖~~

明明就電話訂位了,到的時候竟然找不到位置

這一點就讓我扣了許多分,

不過還好服務至上的西堤並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還是很迅速的就安排我們入坐,

這點又讓我加了一些分回來,

不過電話訂位卻沒有資料有點扯

因為我已經告知姓名跟手機,卻找不到我的資料 = =

算了,這些都不計較,

開始來點餐吧,

開胃菜,鮮蝦蘆筍,



旁邊的沾醬很好吃,有些些芥末的味道

但是不嗆鼻,果真會開胃

前菜我們都點了焗烤磨菇跟方塊麵包

因為我們都不吃牛肉

方塊麵包還可以續點(應該不用錢吧)

以前吃過好幾次西堤都點焗烤磨菇,

不過還是覺得SOSO,沒有太多的特別,

吃多了會膩



焗烤磨菇



方塊麵包

沙拉方面,

亮金金點了檸檬芥末海鮮捲

還有附沾醬(不過他說不好吃)

其實沾醬味道就是芥末+檸檬啦



我點的是水果沙拉,

也有附上芒果沾醬,挺好吃的,不會太甜,



水果沙拉



沾醬

然後還有看到隔壁點羅美生菜沙拉

ㄚ,好大一盤啊!都是生菜!

喜歡吃的可以點,不過吃完後面應該就吃不太下了!

濃湯方面,

亮金金點了義式海鮮清湯,

我點的是新品,茉莉膠原清湯

真的有茉莉的香氣,

而且湯內有滿滿的香菇,很健康!

也很清淡爽口






一個香菇拉啦啦~~

接下來就到了重點,主菜部分!

送上主菜前,服務生會先付上一小杯的沙瓦,



我早就看好了要點豬肋排

果真也不讓我失望,

送上來後,會有專人幫你切好,

還有附上塑膠手套一枚,讓你直接就可以用手拿起來大快朵頤,



切好前



切好後

豬肋排味道剛剛好,也烤的剛剛好,

汁多味美!而且又嫩!真的很不錯!

然後閃光點了南極冰魚



分屍前

同樣也是會有專門的服務生來幫忙做去骨的動作



分屍後



南極冰魚附上的芥末沾醬



還有胡椒粉

魚肉有彈性,沾著芥末醬爽口又好吃,

美中不足大概就是少少的份量吧!

原本以為南極冰魚應該不怎麼受歡迎

因為份量不多,

沒想到還聽到許多人要點這道主菜!

吃過主菜後,就是甜點嚕!

我們都點法式三風味

是三樣小甜品組成的

很可愛!





玫瑰晶凍,可是我覺得味道我不喜歡



很好吃的咖啡小蛋糕



焦糖布丁很好吃喔!

飲料部分,

我們點的是冰釀優格玫瑰茶



要攪拌均勻再享用唷



味道很像可爾必思,

整體而言,是還不錯,

服務是真的很好,

不過要是下次要我花錢,我應該不會去!

主要因為去過很多次了,下次換個陶板屋吧!

相關食記

[台南]
原燒

[台南]陶板屋

[台南]王品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