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喀米亞
地址:台南市前鋒路194號
電話:0982-054-358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amia970706

--
難得約了同學與同事的聚餐,

餐廳又要我選 

原本想去吃小熊屋

但是又想留到下次VIP姐妹們聚會去試試

同事說,就隨便挑間你還沒吃過的店吧

剛好看到這間店

感覺跟巧義差不多,價位也便宜

於是就打電話去訂位了



餐廳就夾在租車行的中間,小小間,卻也挺顯眼的

裝潢很漂亮,

門口的看板上寫著MENU

店門口還有"店貓",不過前兩天去的時候剛好剃毛

超可愛,不怕生,卻很酷!



店內裝潢也很簡單大方,





我們剛到的時候店內同樣只有我們六個客人

不過服務生態度很讚,

朋友找不到車位,服務生還特地幫忙找了一下

揪甘心呢!




可愛的MENU,

所有餐點都有附沙拉,湯,甜點,還有飲料



沙拉很一般,

濃湯似乎是南瓜農湯,

不過味道不對我的胃,總覺得哪怪怪的,說不上來,

喝了兩口我就沒再動過



同事的牛肉鍋,



火鍋料看起來不多的原因是因為

等我想到要拍的時候,同事已經丟了一大堆到鍋裡了

來不及阿!



同學的牛奶鍋

被我們稱讚非常勇敢!



看起來還不錯吃



朋友的藍帶豬排,還有宮保雞丁,

不過朋友說宮保雞丁太甜,沒有辣味

試了一口,是真的頗甜的,不推薦



我的咖哩義大利麵,

被嘲笑像咖哩拌麵,

咖哩的顏色偏綠 

味道普普通通,

我原本想點白醬,但因為毒奶風波

只好選了咖哩口味

不過麵的口感挺Q的

份量也不少



餐後甜點,布丁

非常的小,不過味道很濃郁

同事抱怨有點太甜

但是我卻覺得剛好



餐後飲料,紅茶,

還OK,

整體而言,我覺得價位接近的巧義比較划算

味道也比較合我的胃口

不過服務生人真的是很好!



[延伸閱讀] 巧義廚房 - 1st

 [延伸閱讀]  巧義廚房 - 2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