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allu&book=18

--

雖然東西都買的差不多了

可是看到藥妝店就會想往裡頭走

不過當我逛了三四家以後,

就開始覺得頭昏眼花,

因為藥妝店東西太多,看的我眼花撩亂

之後每經過一加藥妝店,

男友就會故意說"藥妝店耶!要不要進去看看?"

這時我只想逃之夭夭,一點進去的慾望都沒有啦!



逛的差不多了,準備回去買起司蛋糕加晚餐

路上剛好經過近鐵難波站,

隔天去奈良就是得在這搭車

我們逛回海南通

看到起司蛋糕店差點沒昏倒



已經滿滿的都是人頭了

中午經過的時候才小貓兩三隻呢!

我們一開始排隊,

店員就搖起了鈴鐺告知"起司蛋糕剛出爐了喔!"

這家店果然有名,因為我們遇到好多台灣人也跟著在排隊

還好我已經查過資料

知道會有兩個窗口

一個是買現烤好的蛋糕

另外一個是買兩三個小時前出爐的蛋糕

那當然是要買剛烤好的啊!

幸運的是,排隊的當中

店員有拿起司蛋糕出來分給大家吃呢!

大概是體恤顧客吧,超感動的,因為蛋糕好大塊

買好了蛋糕,剛好隔壁有間票店

順便詢問了是否有賣近鐵難波到奈良的車票

答案是沒有(先前在心齋橋那邊就問了一家,也是沒有)

好吧,那就直接去車站買也行,



我們順著海南通回旅館,

結果在離起司蛋糕店50公尺處

還有一家分店呢!

不過沒賣現烤的起司蛋糕就是了

海南通這邊真的超級熱鬧,完全不怕沒地方逛,

也不用怕餓死或渴死,

而且大阪真的是章魚燒的天堂阿

到處都可以看到賣章魚燒的攤子

以及買完就當場在旁邊吃起來的客人



由於好幾家都大排長龍,

男友生性討厭排隊與等待

所以當發現旅館旁邊的一家章魚燒,只有兩三個客人時

立刻決定就買這家

我們買了16顆,日幣五百五

醬料可以自己斟酌添加



還順便在旁邊的販賣機買了啤酒與水果酒

回到旅館,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章魚燒跟起司蛋糕+喝酒

實在是非常奇怪的組合啊!

吃飽喝足後,稍微休息一下

我們又跑出去逛街了

這次依舊是去逛了藥妝店(我想吐啊!)

結果發現,海南通裡頭有間藥妝店

賣的曼秀雷敦AD竟然比心齋橋那邊還便宜了一百日幣左右

當下真的是搥心肝阿

不過那家也只有AD比較便宜

其他的還是比心齋橋的貴。

在往旅館的路上,都會有很多年輕人在發宣傳單

我們買晚餐準備回旅館時,剛好遇到一個發宣傳單的日本男生

他要拿給我們的時候,我們都笑笑的跟他揮揮手說不用

結果我們吃飽飯要出去逛街時

又在同一個轉角遇到他

一樣是跟他揮揮手說不用

結果逛完街,他還在那裡

這次他一看到我們就笑了出來

我們也笑了出來 

但是還是沒有拿傳單啦!

而且我也忘記拍照,

重點是,我現在竟然想不起來他長的好不好看

暈阿~!



一回到旅館,

我很興奮的把今天買的戰利品都擺在床上拍照

不過這些還不夠

還有FANCL沒收集到



總覺得這個畫面比較有爆炸力

看起來很滿,

其實是行李太亂,

我還有多帶一個包包來呢

就是以備這種情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