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想要做鮭魚炒飯了

但是一直沒時間也沒機會

(我又想到我可憐的可麗餅!! 可惡 等我七月回來一定要做啦!! >"<)

我覺得很簡單也很好吃 :D~~

----
材料:
1. 鮭魚一塊
2. 芹菜
3. 鹽
4. 油
5. 冷飯(用隔夜飯會比較好喔!!)

做法:
1. 先把鮭魚洗乾淨,用橄欖油+鹽腌一下
2. 把芹菜洗乾淨切丁
3. 先把鮭魚用中火慢慢煎熟
4. 把煎好的鮭魚剁碎備用
5. 熱鍋 把冷飯炒一下(要是有米酒可以加點米酒會比較香喔!!)
6. 倒入芹菜跟鮭魚
7. 加點鹽 炒到熟即可

---

想要加蛋的可以加蛋炒 程序都依樣嚕

我每次都炒個好幾天份的 慢慢吃

沒辦法 一個人在外面 都馬隨便吃

方便簡單就好

但是真的還不賴啦 :p

p.s 紅紅的是辣椒粉 我的最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