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Cheese Cake (明天在逼問小銘 看好不好吃 挖哈哈)

番茄牛肉麵跟蛋餅

蛋餅這次做的比較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麵粉的關係

因為這次我弄得比較薄

所以比較軟

而且加了一顆蛋以後

真的跟台灣的蛋餅沒兩樣

這兩天都吃肉鬆蛋餅 好幸福~~~~~~~~~~~~



牛肉麵我幾百年前就想煮了

這次終於成功了

而且是我最愛的蕃茄牛肉麵耶

好好吃喔!!! 感動ing

但是我買不到牛腩跟牛腱

所以我用了牛排肉來代替

本來以為會比較老

但是並沒有

還是嫩嫩的很好吃耶 :D~~~~

但是這次的牛肉麵跟小崔上次煮的不太依樣

因為我蕃茄加很多 所以蕃茄味道很重

但是我很愛蕃茄的味道(我愛吃酸~~)

所以超愛的

而且不會太油膩 而且我沒有放味精

鹽巴也沒有放太多

所以比較輕淡啦 :D~

湯汁稍微濃稠

所以明天可以弄成番茄牛肉燴飯

挖哈哈哈~~~~~~~~

我沒有美美的碗裝我的牛肉麵啦

所以拍起來都好像不好吃 :(

但是吃過才知道咩~~~~~~~~~

我還有一個魯包

下次可以再做一次

耶耶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