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菜單

*明天*

早餐:
培根蛋

午餐:
培根可樂餅(馬鈴薯要壞了啦 快點吃光光 >"<)

晚餐:
稀飯+燙青菜

*後天*

早餐:
沒有額阿的額阿煎

午餐:
培根可樂餅

晚餐:
稀飯+燙青菜

*大後天*

早午餐:
培根蛋

晚餐:
鹽酥雞+飯+燙青菜


結論是  我餓了 哈哈哈

快點讓我煮飯阿阿阿阿

剛剛晚上打回家

打回去沒頭沒腦的就問我爸

你們在睡覺阿

我爸被我吵醒 然後說"台灣都已經一點了 當然在睡覺阿"

然後就是我的show off time

但是我沒有講的很囂張

因為做人要謙虛

每次我show off老天就會處罰我

所以我都不敢太大聲嚷嚷

結果我爸一聽我講 就醒了 =.=

哩哩拉拉講一堆是怎樣

我問他颱風喔 明天有放假ㄇ

他就說有阿 颱風好大喔 有颱風假阿

結果不知道講到啥

我爸就要我多吃點阿

我就說有阿 就說回去煮給她們吃阿

結果他又跟我媽聊天

明明我比較重要阿 因為我是國際電話勒 >"<

我就說 跟媽媽說啦 回去做甜點給他吃

我爸就笑說"你要把你媽肥死阿"

然後就跟我媽說"你女兒要把你養胖啦"

(我明明是說做甜點 沒有說要養胖他阿 =.=)

不過我爸又不能吃太甜跟冰的

所以他不能吃提拉米蘇阿

好啦 回去我會研究起司蛋糕的

自己做可以做出我爸跟我奶奶都可以吃的(就是少糖少脂肪)

真好

好想快點回家辦流水席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