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跟Judy還有Susan去他們學校吃免費ㄉ午餐...

因為她們學校有辦一ㄍ國際學生ㄉ聚餐....

到ㄌ那邊..Heng也去ㄌ...因為他下午請假要去送我們ㄉ機..

所以就一起來吃午餐...

我發覺台灣人真ㄉ很多....

因為後來他們就要全部ㄉ學生自我介紹並且說打哪來...

就聽到六七ㄍ七八ㄍ都說"I am from Taiwan.."

東西不會很多..可是都還滿好吃ㄉ就是ㄌ...

後來我們還拿ㄌ幾ㄍ汽球回Susan家放...^^..

後來我們到ㄌ機場...就說要去找台大ㄉ那ㄍ...

就走ㄚ走ㄉ....找到ㄌ..聊ㄌ一下天....

我們都覺得好渴..就說要去星八克喝咖啡....

我們就問台大ㄉ那ㄍ哪裡有星巴克...

他本來是叫我們往左走...後來我們走到底ㄌ都沒看到...

我們就往右走...還是沒看到...就又再去問他...

他就叫我們去看地圖......哇勒....=.=.

那時Heng就有點不耐煩ㄌ ....我就叫他"忍耐~忍耐~!!"

後來Susan看我跟Heng聊ㄉ很快樂~她就問我說"你們怎麼那麼好ㄚ??"

Heng就說"我們這是兄妹情深.."哇勒....=.=.

後來台大ㄉ就去送我跟Springㄉ機...

我們在boarding gate前面聊天聊到真ㄉ要上飛機ㄌ...

我那時真ㄉ很不想走...就哭ㄌ出來....=.=...

然後抱著Susan說"我真ㄉ不想走...."

Susan就說"你哭ㄌ~那我怎麼辦??"後來我看看她..就看到她眼眶也溼ㄌ..

這時Spring也在後面不講話....因為她也快哭ㄌ...

我就抱抱Susan..再去抱抱Judy....

又抱抱Heng..Heng就說"不會啦~等你到ㄌ台灣看到同學就不會想我們ㄌ.."

又讓我想哭ㄌ..因為他又說"回台灣要多吃點好吃ㄉ東西~~幫我吃喔!!"

後來真ㄉ不走不行ㄌ....只好上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