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寫給自己的碎碎念~~

--

自從2001跟春風去美國找汎一個月後

就愛上美國啦!

可能就是印象太好,所以一直還想再去

之後原本是要去美國唸研究所

但是我的GMAT來不及考

我又不想要等到隔年的秋天再入學

因此只好拿著托福成績跑去英國唸書

雖然我也愛英國

但總覺得美國人還是比英國人熱情

英國人雖然紳士,但仍然感覺的出冷漠

但不管怎樣,都比法國人好一萬倍!!!!(我就是忍不住想抱怨法國人~哀)

唸完書,原本想趁著簽證還沒過期前再跑美國一趟

後來忘了為何沒有去

可能是為愛往前飛的關係吧(笑)

等我回台灣,就換表姐跟姊夫出國唸書啦

原本想趁工作前再去申請簽證,

然後去美國來個"大滿貫",來個三個月苦兒流浪記

(美西投靠舅舅,中部投靠表哥,南部投靠表姊,再順道去個加拿大跟NY)

結果查了一下,發現沒工作的自己是超級危險群

不想浪費簽證費,所以又打消念頭

這幾年親戚也一直問何時要過去玩阿

舅舅說,要去的話就趁表弟們放寒暑假的時候去

有免費的導遊

嘴上雖然說好,卻也知道是空頭支票 = =

(沒有簽證怎麼去?)

工作一年過了,抽不出時間去辦

工作二年過了,特休都出國玩光光了也沒機會去辦

而且表姐她們學成歸國,我的"大滿貫"確定失敗!

工作邁向第三年,不管怎樣,都告訴自己今年一定要去辦阿

就當是送給自己的禮物吧!(其實是不能再懶下去了)

而且,表哥她們也都不相信我會去美國了(放羊的孩子阿~~)

所以,這次真的"很認真"(?)的督促自己辦簽證

幾個月前就開始挑日子,看何時要請假北上

也開始上網找資料,以及收集準備的資料

其實,也沒有那麼難,

只是自己真的太懶了而已

所以~那時候心想,等我辦成功,

一定要來寫些心得跟步驟跟大家分享!

因為美簽真的無敵龜毛的!

(聽說英國學生簽也開始變的更龜毛?還好我回來了!)

資料我拖拖拉拉的也準備了一個多月

但若認真點,一個星期就可以準備齊全了

一直到匯款前我都還想著是不是要放棄

但是還好最後有堅持下去

簽證辦好了,接下來就是要來實現自己的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