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都是在機上過ㄉ....

在飛機上打ㄌ很久ㄉ電動....

心情還是很不好....

那種感覺很奇怪.....要離開美國ㄌ....

聽著飛機上很多都是講國語ㄉ....覺得好不習慣...

我真ㄉ很想跳下飛機~跟他們說我要回亞特蘭大....

飛機上ㄉ台灣人~~總是吵吵鬧鬧ㄉ....

或許這是跟美國最大ㄉ不同ㄅ...不安靜.....

唉....可是...我還是在8/31早上五點半到ㄌ桃園.....

後來就直奔台南.......

坐ㄌ將近30ㄍ小時ㄉ飛機跟車....

我真ㄉ快吐ㄌ.......

我真ㄉ很討厭坐飛機~~~~恨死ㄌ.......

我們在桃園時就有打電話給Susan說我們到ㄌ...

後來到ㄌ台南...Heng就打電話來罵我們說為什麼到ㄌ不打電話給他...

他這ㄍ哥哥真ㄉ很不錯...很關心妹妹....

他ㄉ生日要到ㄌ...我可以考慮寄生日禮物給他..^^....

Anyway....整ㄍtrip到這裡就算結束ㄌ....

我好希望他們快點回台灣....><~~~~

因為我現在真ㄉ很想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