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跑去新天鵝堡

因為本來想要在去其他地方

誰知道去完新天鵝堡就差不多時間了 >"<

去完新天鵝堡

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城堡真的其實都依樣

去過好幾個之後

就不會想再去了吧

但是德國新天鵝堡也是很有名的地方

所以也是要去看看阿!!

先搭車到富森

再轉公車上新天鵝堡

又遇到好幾團台灣團 =.=

果然是著名景點阿 @@

我們上城堡是撘馬車

但是馬車好臭喔

而且我們是坐在最前面 跟車夫一起

就可以看到馬一邊走路一邊放屁屁 =.=

我跟莊小嫣就烏著鼻子狂笑

莊小嫣還幫她們解釋"因為上坡需要用力阿!!"

真是夠了...

但是重點是 我們兩個笨蛋都沒有帶雨傘

馬車也不是拉到門口 而是還要再走了五分鐘路程

還好一路上都有樹可以遮一下

買了票 準備進去的時候

看到一家英國人(聽口音應該是英國啦)

有四個可愛的女兒

真的超可愛的

我跟莊小嫣又傻在那

因為超想拍照的阿

後來她們要進去了

其中一個老奶奶看到我們一直看

就問我們 是不是想要拍照

我們就點點頭

那老奶奶就笑一笑 就叫住其中兩個小孩

就說我們想要跟她們拍照

問她們要不要跟我們拍

那兩個小女孩愣住

然後一邊嘟嘴一邊點頭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害我跟莊小嫣馬上心花怒放 哈哈哈

我就問她們幾歲

一個就用手指比五歲

一個就比六歲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

害我超想生一個的 :'(

後來進去 還好有導覽 而且都不用錢的 真讚

城堡很美

但是故事卻很悽涼

可以想像 整個城堡只有國王他自己的感覺

一定超級寂寞的

而且那時候又沒有網路可以聊天



覺得古時候的人也滿可憐的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

竟然遇到朋友

只知道她們也來德國玩

沒想到會遇到

真是有夠巧的

而且 我竟然知道一個八卦

就是詹娒士竟然有30幾歲?!

我的媽阿

他的娃娃臉真的是救了他阿

之前跟他不熟

完全看不出來他有那麼年長阿阿阿阿阿阿

想不到阿想不到 =.=

不過這是在德國的最後一個晚上

明天就要回英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