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 就坐船出海 去邦克島

第一次做快艇 還真的滿好玩的

船家叫阿寶 他還下水抓了珊瑚 海參 跟海膽給我們看

海參真是噁心的要命 可是海膽好好玩

他還會走路喔 只要不要被他身上的刺刺到了就好ㄌ

後來他還帶我們去看天然形成ㄉ蟒蛇頭的岩石

還有向鱷魚頭的 真的都很像

後來船停下來ㄌ 就說可以下去浮淺

第一次浮淺 穿著救生衣有點不習慣

可是後來習慣了就覺得很好玩

救生衣真的好好玩 你完全不用出力 就會浮起來

我還看到了好多魚 可是我有被海蚊子咬ㄌ

咬到的地方就跟蚊子咬ㄉ依樣 刺刺ㄉ 紅紅ㄉ

可是很好玩

後來到了邦克島 就是一個小島

阿寶就說要帶我們去海釣 要去的就上船

我表姐就問我要不要去

可是我對釣魚沒興趣

我就說"不就是把餌放下去然後就沒事做了嗎??"

我表姐就說不會阿 一定很好玩

我就說"亨`不要到時候畫面一轉 跟我講的依樣 很無聊"

我表姐就說"才部會勒 很好玩的"

後來...畫面一轉...

我真的把餌丟下去後就沒事做了..

我就回頭跟表姐說"看吧...我就知道.."

我釣了半天都沒釣到魚

後來有一對三八的母子 那個媽媽就說他釣到了

可是魚很重 拉不起來

阿寶就說他是釣到了石斑魚的哥哥"石頭"

我表姐就說那個媽媽是珊瑚的妹妹--三八

害我後來看到那個媽媽都一直狂笑..

後來要走的前十分鐘 我突然覺得有東西在咬我的魚餌

我用力一拉 阿 是石斑魚

小石斑魚 後來我表姐也釣到一條石斑魚

當我正釣出興趣時 阿寶就說要回去了

真討厭

回去岸邊後 就開始吃BBQ

可是不是很好吃 魚湯就是剛剛釣的魚煮的湯

吃完飯後 就開始要玩水上摩托車跟香蕉船

騎水上摩托車的那個人也滿帥ㄉ

可是他臉上有一塊黑黑的胎記

我因為沒戴眼鏡所以沒看到 是我表姐後來跟我講ㄉ

我在騎的時候 他就問我要不要來點刺激的

我就說好 他就說那我等等要抓好 不要亂動 不然會摔出去

我聽了就很害怕 可是想想自己有穿救生衣 就覺得沒關係

後來快到岸邊時 他就說要轉360度 要我抓好

我就抓好不敢看 他就突然加速 然後就真的轉了360度 還濺起了很大的水花

還有我的尖叫..-.-

不過真的滿過癮的

後來去坐香蕉船的時候 那兩對"七爺八婆"就去坐

因為一艄船要坐滿六個人

她們就叫我跟嘟嘟(我姑姑同事的兒子)一起去坐

我就去坐ㄌ

因為沒坐過 所以也很害怕

尤其是聽到她們一直說要翻船翻很多次

我就真的有點腿軟ㄌ

結果後來阿寶讓我們翻了三次..-.-

翻到我鼻子耳朵都進水 海水真的好鹹

雖然說有救生衣 可是也翻到沒力了

最後依次時阿寶叫我們自己游回岸邊

我真的快死掉ㄌ 我就跟嘟嘟說"救命.."

嘟嘟就轉過來拉我一把 可是他是抓著我的救生衣

所以我的頭還差點往前傾倒水裡

然後他問了我一句話"你沒事吧"

我點點頭..然後他就快速的遊走ㄌ...-.-

等我游回岸邊..我已經快虛脫了...

後來再水裡面泡了一下 又被海蚊子咬ㄌ..=.=

後來我姑爹就躺在沙灘上 要我跟我表姐把他用沙子埋起來

我就把他埋起來 還做了個胸部

我表姐就說要做陰陽人 就用沙子做了個!@...

可是後來發覺不明顯 就跑去找了個樹枝

哈哈 真的很好笑 還照了相片

後來回去旅館時是兩點多

我們洗了個澡 睡了一下 五點就去游泳池游泳

太陽很大 還晒黑了 她們那邊到了六七點還是大太陽

游泳池也滿多人的 還看到有好可愛的小朋友

晚上又是吃自助餐 看到好多服務生跑來跑去ㄉ

讓我想到哈利波特ㄉ家庭小精靈

她們真的很像家庭小精靈

而且她們餐廳的奶油好好吃

我還偷ㄌ好多ㄍ回來..cc..

今天晚上滿空ㄉ 就跑去洗旅館內的三溫暖

蒸汽浴真的好熱 可是很舒服

整個三溫暖室只有我跟我表姐還有嘟嘟他媽跟另外一個護士

所以很自由 可以光著身子跑來跑去ㄉ..

洗玩三溫暖後..就又回去充個澡..

整理了一下行李 因為明天又要換旅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