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61號2F
電話:07-3354320
營業時間:11:30 ~ 22:00
要加一成服務費

--
上次跟朋友聚餐的地點,

招牌挺大的,不過門口不太好找,

內部裝潢很有歐式的感覺,

喝下午茶,聊一整個下午的好所在(笑),

朋友說,這間店最有名的就是他的鹹派,

之前這間店是甜派起家,後來才改賣鹹派,

除了派以外,還有賣焗烤,義大利麵的餐點,

套餐的話,就是單點的錢再加一百,

就有濃湯,水果沙拉跟甜派,還有飲料(似乎比較划算)

由於我對派沒有很大的興趣,

前一晚上才剛吃過焗烤,

所以我就點了鮪魚義大利麵,

我家閃光則點了起司海鮮派,

朋友們則有點焗烤,



朋友的紅酒牛肉派,

聽說很好吃唷!



焗烤,份量還不少



套餐的濃湯,很好喝,裡面有滿滿的玉米跟洋蔥末,很讚!



水果沙拉,普普通通



我的鮪魚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味道OK,鮪魚料多多,份量也不少,

可是有點油



男友的起司海鮮派,

真是不錯吃,派皮酥酥脆脆的,裡面的料,起司味濃厚,

讓我連吃了好幾口,哈哈!

只是份量有點少,男生應該是吃不飽!



我的熱奶茶,糖包自己加嚕



點完套餐時,小姐會帶你去櫃檯選你要的甜派口味,

還滿多種的,

我選的是巧克力,可是好甜,所以沒吃完~



男友的葡萄口味甜派,

旁邊有果醬,一整個葡萄味,

我覺得有點怪,只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

男友倒是都吃光光,

整體而言是還不錯的店,

氣氛很好,客人也挺多的,但是不會太吵就是了,

而且可以坐很久,

服務生也很有禮貌(男友說服務生長的都還不錯<--他的重點)

只是不太便宜,

一個套餐加服務費約要NT330 up,

不過是會讓人想再去的一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