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TIMA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觀音街26號

電話:06-228141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AM 11:00~PM 11:00
星期五至日 AM 11:00~PM 00:00
每星期三店休

每人低消:60元(算人頭的)

--
老哥前幾天就一直問我,

有沒有吃過超級大豬排,比臉還大,

我想到網路上說的高雄那間,(不過評價不怎麼好就是了)

興趣缺缺的說,我一點都不想吃,

星期六老哥女友來玩,

沒想到就真的去吃了那間 = =

一進去,告知訂位的名字,

老闆娘就說要先整理桌子,

等了大概五分多鐘,才帶我們入座,

看了菜單,我實在沒有啥胃口,

不過菜色種類挺多的,















豬排我肯定吃不完,

所以就想點輕食就好,

五個人一共點了三份套餐,外加一個輕食,

後來結帳的時候,老闆娘才說低消是算人頭,

一個人低消60,不得以,就又另外點了檸檬汁,

(其實五個人點的錢早就超過300啦!)

送餐的速度實在是不怎麼快,

等了大約15分鐘,才送上湯,

服務生的訓練也有待加強,問他能不能拿一些紙巾來,

結果服務生只拿了"一份濕紙巾" ...Orz..

我們一共有五個人耶!

在15~20分鐘後,餐點陸陸續續上來,

心情才稍微比較好一些,



套餐的濃湯,我沒喝,評價似乎還不錯



套餐的沙拉,還不錯吃,水果跟生菜組成的,

淋上酸酸甜甜的芒果醬,滿開胃的



套餐的麵包,

大蒜麵包,但是就普普通通的感覺,



我的雞柳條,

真的很好吃!



沾醬是蜂蜜芥茉醬,

薯條的口感跟麥當勞這種的不同,

軟中帶酥脆,炸的剛剛好,

沾著醬吃真的很好吃,

美中不足的就是沾醬很少,一下就沒了!



醬燒豬排,

聽說很好吃,因為已經醃入味了,不用另外沾醬,

真的很大塊就是了



切開的樣子,這樣算薄還是厚阿?

不過她們吃起來都說算是挺厚的了!



咖哩豬排,咖哩醬是另外附上,

豬排本身沒有啥味道,她們的結論是照燒醬比較好吃



檸檬沙拉,沾醬也是另外附贈,口味偏重,

豬排已經有點油膩,沾著醬吃更快就膩啦



清茶,就普通的青茶嚕!



飯後甜點,果凍,有點太酸,



不訂位要等很久喔!

去之前最好先打個電話吧!

整體來說,除了服務以及上菜速度有待加強外,其他都還OK,

建議兩個人點一份套餐,外加一杯飲料就好,

飯可以續點免費,一個人吃一份很快就膩了,

我們那天也都沒有吃完,

就又通通打包回家啦!

如果下次再去,我應該還是會點雞柳條而已啦!

不過真的有點貴,那樣份量要NT138捏!(不過有附飲料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