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235巷義大利麵
電話:07-3388722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4號

--
之前就很想來嚐嚐看這間義大利麵,

因為價位比NEW HOUSE便宜,

網路上評價也不差,

好不容易等到機會,朋友主動約去235巷吃晚餐,

就開開心心的出發了,

抵達的時候,朋友已經在裡面等了,

門口也開始有人排隊,



店面不大,小小的,燈光有點昏暗(氣氛好?)

不過我喜歡再明亮一點啦!(個人喜好)

桌上就有放置MENU,

可自行參考,



價位都很便宜,除了單點以外,也可以加上NT60升級為套餐,

我問朋友哪些好吃,他說前面有大拇指圖案的都不錯,

點好餐,服務生送上水跟餐具,



送餐的速度非常快,這點直得嘉獎啊!

很快的就把麵包,濃湯跟沙拉送來了,



沙拉醬是偏千島醬口味,還不錯,

濃湯很濃,但是我怎麼覺得有點像小米粥的感覺,

不是很習慣,

麵包感覺普普通通,不過沾著濃湯吃還不錯,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男友選的是蝴蝶麵,我覺得青醬很好吃,

青醬的九層塔味道不會太濃,

不太感吃九層塔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蝴蝶麵也煮的剛剛好,(第一次吃到蝴蝶麵)



茄汁香草雞肉義大利麵,

吃的到番茄末,而且番茄的酸味特別突出,

我覺得酸的很過癮(愛吃酸)

不過雞肉的味道與口感略顯普通,



朋友的白醬雞肉筆管麵,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但是沒有口福嚐試啊!



朋友的白醬海鮮筆管麵,

朋友說他第一次吃筆管麵,覺得很好吃,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白醬應該也不錯吃,

餐點上完後,服務生也很迅速的就把飲料給端了出來,



我點的是熱可可,

可是好甜好甜啊!



朋友的飲料,

很~大~杯!

這樣一餐一個人大概才NT160,真的很便宜呢!

雖然份量沒有很多,男生吃完應該只有八分飽吧,

但是對女生而言,是很足夠啦!

下次有機會的話,想再試試看青醬口味!

arrow
arrow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