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Lovely 童話義大利麵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42-2號
電話:07-2297989

--

跟朋友跑去高雄新崛江逛街,

朋友介紹的一間義大利麵,

就在新崛江"小荳荳"那條街裡面,

離小荳荳不遠,

星期六中午,店內客人頗多,

服務生帶位後,送上了MENU,



主要是義大利麵,燉飯之類的,

可以加錢升級為套餐

一共有兩種方案



我們三個人,兩個人升級A套餐,一個只點主餐,

由於沒有附飲料,所以又另外加點,(這點跟別的餐廳真是不同)



先送上來的是麵包,

朋友詢問是否有奶油沾醬可以搭配,

服務生客氣的說這是香草口味的麵包,

所以請直接單吃,或是搭配濃湯,

麵包頗香,香草味也不賴,

外層烤的酥酥脆脆,內層還算柔軟,

沾著濃湯吃其實很不錯,

而濃湯我覺得很好喝,

除了味道濃厚以外,湯裡的配料還不少,

並不是單純只有玉米的濃湯,

還有切成丁的蔬菜以及紅蟳棒,

真的很好喝!



接著就是主菜了,

上面的是青醬香酥雞肉義大利麵

雞肉就像一般的炸雞肉,沒有啥味道,

朋友嫌青醬的味道太淡,而且降汁也不濃稠,有點水水的,

所以沒有吃完,

反倒是另一個朋友的白酒蛤犡羅勒,我覺得味道比較好,

蛤犡很肥美新鮮,也有白酒的香味,




我點的是白醬香酥雞肉義大利麵,

跟朋友點的青醬除了醬汁不同以外,其他都一樣,

白醬的味道也偏淡,

義大利麵的口感我還可以接受,但是朋友覺得不滿意,

份量方面其實還不少,

至少我們吃完都覺得很飽(甚至還吃不完)



飲料方面,

我點的是焦糖奶茶,朋友點咖啡,另一位點水果茶(?)

焦糖奶茶我覺得還不錯,焦糖風味十足,

朋友的咖啡覺得太濃了,他不喜歡(真是個挑剔的小朋友)

水果茶我沒喝,就不多做評論,

這樣一頓吃下來大約兩百出,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若以差不多價位的話,

我會比較推NEW HOUSE或是235巷

arrow
arrow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