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歐式派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61號2樓(明儀書店二樓)
電話:07-3354320
*要加10%服務費,每人低消NT80

--



兩年前朋友聚餐的時候來過一次

之後雖然想再來,卻苦無機會

這次男友參加了遠百盃

打完球以後,逛了一下遠百

順便吹個冷氣,

接著男友就提說來吃個下午茶吧

但是一時也想不到要去哪吃

原本是要去戀花168,因為在附近,

後來男友說想先去明儀書店看一下書

來到明儀後,



發現歐式派店也在這阿

一整個剛好



門口就放有MENU

趁男友進去看書的時候

我也研究了下午茶的部份

原本以為價位會有些高

沒想到下午茶才NT150

出乎我意料之外

於是就決定在這度過下午的時光啦



位於二樓的歐式派店

連樓梯間也佈置的很溫馨

樓梯兩旁都有小小的櫥窗擺飾



一上樓,櫃檯旁也有賣一些小糖果,裝飾品之類的



櫃檯擺放的甜派

也就是甜點區啦

甜點的部份可自行去那邊挑選口味嚕



那天店內人不多

只有四五桌的客人吧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



下午茶組合如下:

可選150元以內飲料(高於150補差價)

附小餅乾以及手工甜派



小餅乾

兩塊千層派還有捲心酥



男友選了奶茶類的飲料

感覺還滿花俏的

味道OK



香草起司派

底層是類似消化餅的口感(我比較愛這種)

起司派冰冰涼涼的很順口

口感是比較偏滑順而非扎實

AMO的紐約起司就屬於扎實口感)

入口即化,起司味道也很濃

很不錯的甜派



由於我早餐跟中餐幾乎沒吃,

所以下午非常飢餓

因此略過了下午茶而直接選"正餐"類

其實我已經忘記我兩年前吃啥了

只是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

因此決定單點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餐點送上時服務生也附上了起司粉

紅酒牛肉的味道不錯

牛肉燉的很入味,肉質也很軟嫩

切成小塊也很好入口

不過麵就煮的有點過頭

沒有彈牙的口感

我算喜歡吃煮的比較爛的義大利麵的人

連我都覺得麵有點過軟沒有咬勁

就知道真的煮過頭了




我們兩人一共吃了四百三(包括一成)

價位偏中上

雖然整體味道不錯

可是還是覺得有些遺憾

看來以後來這裡還是乖乖點鹹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