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Mos Burger(台南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21號
電話:06-2223517
網址:http://www.mos.com.tw/

--
之前在男友的實驗室看到MOS的早餐宣傳單,

看著好好吃的照片流口水,

決定一定要找一天早起來吃早餐,

好不容易等到假日,

約了同學,早起去成功店的MOS吃早餐,

雖然才八點多,店內人還不少!



店內環境還算典雅整齊,



我點了很多人推薦的培根雞蛋堡,

同學則是點了雞肉三明治,

飲料則是熱可可與咖啡,

由於我的漢堡要等,店員給了號碼牌,

告知稍後會親自送到樓上給我們,



先說雞肉三明治吧,

其實我覺得好小一個,實在有點給他貴,

偷咬了一口,覺得還好,怎麼會這樣呢?!

大概我不喜歡沒有太熟的蛋吧,



不過生菜倒是滿滿的!



我的漢堡終於好了!



偷看了一下,料也滿滿,

但是我還是喜歡宣傳單上面的樣子!

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

麵包烤的酥脆,而且有抹上花生醬!(大心)

雞蛋很軟嫩,吃完覺得挺滿足的,

不過這樣"高級"的早餐,

還是只能久久吃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