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里歐義式工坊
地址:新光三越新天地美食區

--
跟同學逛街逛累了,

剛好是晚餐時間,

逛了一圈,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中食沒有興趣,韓國鐵板烤肉吃過了,覺得SOSO,

拉麵,咖哩飯也都試過了,沒有再吃一次的欲望,

遙遠的上海湯包也吃過好幾次了,

鐵板燒也沒興趣,

於是在廣島燒以及義大利麵中徘徊著,

最後,我選了義大利麵,同學選了廣島燒,

誰知道都是地雷!!

先說說我的義大利麵吧,

點餐區的"樣品"感覺還不錯,

種類雖不多,"看起來"也都很可口,



看著點餐的人還頗多,

於是決定試試看她們的招牌"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我選了搭配飲料跟濃湯的套餐,一共NT140



輪到我的時候,飲料剛好沒有了,

小姐說請我稍後,會再送飲料過來,

(結果也沒有,後來是我自己去櫃檯要的)



先來說說這濃湯吧,

一點都不濃啊!非常的稀!比牛奶還稀吧!

奶味是挺重的,但是就是一整個怪,

喝了兩口就不敢喝了,



再來說這麵吧,份量不多,看起來還可以,

試了一口,

醬汁的味道不合我胃口,

培根很大塊,但是很鹹,比我吃過的培根都鹹了許多,

麵的口感不佳,沒有彈牙的口感,

整個套餐大概就是飲料最好喝,

真是有點後悔沒有吃拉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