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健康店)
地址:南市健康路一段8號
電話:(06)2157555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凌晨02:00(中間無休息)

--



原本是想去吃日本料理的

結果S說他中午沒吃午餐,很餓

所以他內心已經完全被石頭占據了

也想好要點哪些菜色

因此~又跑來吃石頭啦(石頭真的是他的最愛耶)



反正就是火鍋+燒烤

所以也開了一個火鍋





煮些青菜之類的

以免都只吃肉



飲料的部分,喝完才可以續杯

不過這次我沒怎麼喝飲料

只點了一杯紅茶到用餐結束



雞肉的部分

由於這次只有兩個人去吃

烤得有點趕,吃也有點趕

怕肉烤焦了,隨時都要注意火侯



魚下巴

我還在念念不忘著夜貓子的魚下巴

所以S就點幫我點了一份

我只能說,石頭的魚下巴不是很推薦

下巴完全沒有事先醃過

所以烤完後完全沒味道,

加了桌上的鹽巴後,吃起來還是怪怪的(魚肉跟鹽巴的味道是分開的)

吃沒幾口,就決定放棄



牛肉的部分還不賴

不管是厚度還是新鮮度

而且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所以到後來幾乎都只有點牛肉



至於雞肉跟豬肉

個人偏好豬肉>雞肉




鮭魚生魚片

下頭鋪著淋上酸醋醬的生洋蔥與生菜

搭配著一起吃,還滿清爽開胃的




蘆筍手捲

裡頭沒有包飯,

而是包著高麗菜絲+美奶滋

海苔口感滿酥脆的



干貝沙拉

好甜~~~啊!

感覺有點太甜了,味道不是很搭





龍蝦沙拉

看到下頭用一整塊的小黃瓜裝盛

我就全都推給S解決啦(我討厭吃生的小黃瓜)



依舊是牛肉



這是豬肉

右下角的是泡菜豬

看來是用泡菜醃製過

不過烤起來肉質很乾

因此不是很推



牛肉第三發



這應該也是牛肉




由於S說他不要吃烤年糕

而我又不想一個人吃一整盤的烤年糕 

所以只好點了炸年糕來"止渴"




最後加點的豬肉

兩個人這樣吃一吃,其實也吃了不少

雖然網路上石頭沒有很多人推

但是我跟S都覺得還不錯

不管是肉質還是服務

送餐速度也滿快的,

服務生也會主動換烤網,不必我們開口

所以~見仁見智嚕~!

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嘛!

給大家參考嚕


[延伸閱讀] 台南 - 石頭燒肉(健康店)

[延伸閱讀] 台南 - 原燒

[延伸閱讀] 台南 - 碳佐麻里

[延伸閱讀] 高雄 - 野宴

[延伸閱讀] 高雄 - 野村日式炭火燒肉
arrow
arrow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