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不知,但因為在北門路上(台灣茶奶茶的隔壁)
   所以稱為"北門路乾麵"
地址:南市北門路一段34號的隔壁 (此地址為台灣茶奶茶的地址)

--

距離上次來這間麵攤光顧也一年多了

我暑假的好朋友"阿發博士"回台南

不小心就當了我逛街的"替死鬼"

原本我想去吃水餃之家

被他嫌"很熱耶~~"

因為沒有冷氣

原本是打算一下班先吃完乾麵再去逛街

沒想到到車站接人的時候

我的"好朋友"跟我說他不餓

好樣的~那就改成先去逛街再吃晚餐吧

逛完街,原本想改去吃旅人關東煮

(因為晃點老闆好幾次了)

無奈時間才八點多

關東煮還沒營業呢!

在我"無店可吃"

又不想吃貴三三的簡餐

以及要減肥,晚餐不想吃太多的壓力下

還是乖乖來乾麵攤報到啦



原本我只想看朋友吃就好

但是實在太餓了

所以還是乖乖的點了小碗乾麵

份量依舊不多

不過加上白醋還是不錯吃

而且這次沒有點滷菜

想看魯菜長怎樣的人

就參考我另外一篇"北門路乾麵"嚕

[延伸閱讀] 台南 - 北門路乾麵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