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AMORE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117號
電話:06-3350303
營業時間:Brunch time:09:00-13:30,營業時間至17:00
*有提供無線上網,每人低消 NTD 80

--

先前就跟朋友說要找時間去吃Brunch

台南Brunch的選擇性沒有台北多

但是又不想去吃ORO還有伊莉

朋友搜尋到這間餐廳,

剛好在公司附近,離家也近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卻從來沒發現這裡有間咖啡店



名片



早上十點左右抵達餐廳,

店內客人沒有很多,

不過這樣比較寧靜舒適,

桌椅都滿有質感的,



開放式的廚房,也整理的很乾淨明亮,



早餐的價位就只有NT180一種

其餘的沙拉,煎蛋,麵包跟飲料可自行選擇



不管是煎蛋還是麵包,選擇性還滿多的



飲料當然是以咖啡為主嚕

熱咖啡續杯的話則是一杯三十元




HEINZ的番茄醬以及胡椒研磨罐(自己磨胡椒)




凱隡沙拉

生菜沙拉的部份很豐富

除了苜蓿芽,小黃瓜,生菜,還有玉米,蘋果,青椒以及海菜

灑上一些麵包塊以及葡萄乾點綴以及增加口感

沙拉醬看起來有點不夠

不過吃到最後,其實沙拉醬與生菜的比例是剛剛好的



朋友的千島醬沙拉,

內容都一樣,只是沙拉醬改為千島醬



沙拉之後,可以選擇果汁或者是濃湯

我們都選擇濃湯

而今天是南瓜農湯

其實滿濃的,甜味也不會太甜

還不錯,



我的早餐,

我選的是可頌麵包,散蛋

照片中的散蛋份量只是冰山的一角

其實大部分都被煙燻肉片遮蓋住了

AMORE的散蛋口感

是我心中的NO。1

由於我不是很喜歡半熟的散蛋,或是吃起來還有蛋汁

AMORE的散蛋是"全熟"狀態

切開時,不會有半生不熟的蛋汁流出

口感卻依舊嫩到不行

所以我非常能接受

洋芋泥就像一般的洋芋沙拉一樣

煙燻肉片不會太鹹,單吃也OK

可頌也幫你切好了

可以把其他配料夾進去一起享用

不過我們都是吃完配料才吃麵包




朋友選的麵包是貝果,單煎的太陽蛋

不過貝果只給了半個,

若能給完整的貝果,感覺會比較有誠意

我看朋友的太陽蛋真是嫩到不行

朋友說貝果口感太乾,有點SOSO




我選的伯爵奶茶

還可以,



熱拿鐵,還有拉花耶!

朋友說味道與口感都在水準之上

整體而言,環境與服務會想讓人再來一次,

朋友說下次要帶筆電來無線上網,就可以耗掉一整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