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甜在心咖啡館
電話:06-2268168
地址: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7:30 - pm11:00
週六、週日 am8:30 - pm11:00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afe-douceur

--

先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甜在心的食記

感覺還不錯,因此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中

想說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Brunch

剛好過年期間,有機會到火車站這附近晃晃

想說這麼剛好,就來這吃個早餐吧

因此提早訂了位置,

沒想到過年期間寒流威力超強勁

當天早上又冷又下雨的

原本還想取消這頓飯

但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邊騎車邊發抖)





原本以為這種天氣應該不會有啥客人

沒想到客人還不少

用完餐要離開的時候,幾乎是客滿狀態 @@



店內分為兩個部分

一部分是靠近門口的位置

採光比較好,不過桌椅是木頭椅



另外一邊的小空間

則有四張沙發座位,還有檯燈

這邊則是氣氛比較好



服務生詢問我們想坐在哪區

我們選了沙發區入座

服務生隨即送上MENU



BRUNCH一共分為ABC三個套餐

我跟朋友各點了A套餐跟C套餐



咖啡則是可以任點(好像沒有價位限制)

朋友點了美式咖啡(熱)

我則是點了焦糖瑪奇朵(熱)



五穀米漿

先前看網友的BLOG說

五穀米漿有杏仁的味道,

超怕杏仁的我,還跟服務生確認杏仁的味道是否會很濃

服務生告知只有淡淡的杏仁味

若我喝不慣的話,也可以幫我換成熱牛奶之類的

不過最後我還是選了五穀米漿

如同服務生所說的,杏仁味道頗淡

而且甜味也很淡,喝起來感覺滿健康的



朋友的A套餐,

是燻雞口味的潛艇堡

還滿大一個的,份量對女生而言剛好

男生可能會不太夠



C套餐的麵包+炒蛋

麵包外酥內軟

上頭的配料則是奶油為底,灑上些香料而已

炒蛋應該算是蛋捲

因為是薄薄的一層蛋皮捲在一起

蛋煎得很嫩,口感很滑順

還不錯


C套餐還有生菜沙拉

原本以為是小小一碗

服務生端上桌的時候整個傻眼

因為好大一盤阿 @@

除了生菜以外還有水果

不管是生菜還是水果,都很新鮮

真是超級養生的早餐阿!

醬料則是優格醬

還不錯




朋友的美式咖啡




我的焦糖瑪奇朵

其實滿甜的

而且喝不太出來咖啡的苦澀與酸味

很對我的味

整體而言還不錯

推薦給大家嚕 :)


[延伸閱讀] 台南 - 栗子咖啡館 x1

[延伸閱讀] 台南 - 栗子咖啡館 x2

[延伸閱讀] 台南 - 栗子咖啡館 x3

[延伸閱讀] 台南 - Mojo Cafe

[延伸閱讀] 台中 - 客喜康咖啡館

[延伸閱讀] 台北 - 來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