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健康店)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8號
電話:(06)2157555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凌晨02:00(中間無休息)

--



第一次吃石頭的時候忘記帶相機

這次總算記得了(其實是另外三個還陪我回家拿XD)

這三個人很不愛訂位置

總是隨著心情找餐廳

才一上車,就被告知去吃石頭燒肉吧 = =

所以我們是沒有訂位的情況下

在星期六的晚餐時間

前往石頭"碰運氣"

還好這天運氣還算不錯

正好有一桌準備要離開

稍微等了一下服務生整理桌面後

就順利入坐啦!




四個人,給了我們兩個爐子

餐具都還滿有質感的



由於是吃到飽

所以可以盡情的點菜

菜單就在旁邊

除了燒烤料理外,還有日式料理,火鍋,炸物等等



既然是要來吃燒肉

所以我們捨棄火鍋跟和食

專攻肉類啊!



店家特製的沾醬

裡面是洋蔥丁

朋友很愛這沾醬,因為吃起來清清爽爽的

我則是比較愛碳佐的沾醬(我是重口味)



這盤應該是豬肉

其實點了太多肉

根本記不太起來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



生魚片(是誰想吃的啊?!)

新鮮度還算OK





鮭魚生魚片(應該算鮭魚沙拉之類的)

底層還有鋪著洋蔥跟生菜

拌著已經調配好的醬汁

酸酸甜甜的吃起來還算爽口



雞肉跟豬肉

肉質其實都有一定的水準



好不好吃也得看你燒烤的功力與時間的拿捏

不過豬肉跟雞肉得烤到全熟

不像牛肉半生不熟也可以吃

因此豬肉跟雞肉有時候不小心就烤過頭啦

但是味道還算好吃



生牛肉沙拉

第一次看到耶

原本想吃個一小口嚐嚐味道

誰知道等我忙完拍照後

這份沙拉就被吃到一口都不剩了 = =

我也不想只為了嚐味道而再重新叫一份

所以~~就算了(哭)



牛肉部分

綜合牛肉盤

牛肉也還不錯

稍微烤個幾秒,翻個面

就可以吃了!

而烤起來的口感也滿嫩的



忘記名稱了

基本上就是雞心,雞肉還有豬肉

雞心烤起來都會烤過頭>"<



飲料也是隨便你點

不好要喝完了才可以續下一杯

我點的都是古早味紅茶

不會太甜膩,比想像的好喝許多



炸年糕

是甜點類~

在吃完了油膩的肉類後

來份甜點最棒了!

這炸年糕外酥內軟,還淋上了煉乳

超好吃!

我還多點了一次

原本想再多點兩次的,結果被大家阻止 = =



不知名的炸物

一樣拍完後就不見了 



忘記是莎朗還是霜降

不過厚度還不錯

烤起來也很好吃

這次我們不沾醬

烤的時候稍微灑一些鹽

吃起來就很有味道了





海鮮類

花枝跟蝦子

有兩個人不吃海鮮

卻還點了海鮮 = =

花枝烤起來還滿脆的

蝦子就。。。。。。不太新鮮

烤好後,腥味超級重的

跟服務生反應了以後

也沒有下文 @@



繼續拼牛肉





豬肉 還有雞肉



雖然整體的肉質都不賴

基本上個人偏好就是牛肉>豬肉>雞肉



繼續拼豬肉

這盤豬肉真是出奇的好吃阿

也不曉得是否是烤久了知道時間的拿捏

基本上就是很彈牙的肉質阿




飯後甜點

由於有限時兩小時

但是到最後一次點餐時間的時候

我們也吃不下了(我想再點炸年糕又被阻止>"<)

因此決定只點甜點就好

甜點有茶凍跟冰淇淋

我們各叫了一份

茶凍普普通通



杜老爺的香草冰淇淋

我也偷吃了幾口

好香好甜阿~~XD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香草冰淇淋)

也算是個完美的ENDING啦

整體而言

服務,食材跟環境都還不錯

服務生會不定時的主動過來換鐵網

上菜速度也滿快的

而肉的品質也算中上

適合食量大的人嚕!


[延伸閱讀] 台南 - 碳佐麻里

[延伸閱讀] 台南 - 原燒
arrow
arrow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