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西堤牛排,台南民族店
地址: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
電話:( 06 ) 226 - 8570
價位(每人):499+10%
網站: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



爸爸送了兩張西堤餐券給我當生日禮物

生日那幾天沒有空來吃(跑去吃義大利麵了)

反正期限很長

所以就把大餐時間延後

但是好巧不巧的,看到西堤十周年,有一對枕頭套可以兌換

期限只到四月底

因此就臨時決定四月底前要來吃,順便換生日禮+入會禮+枕頭套

(某人OS:為何妳老愛換一些其實你用不太到的東西??)

沒想到假日的西堤位置有夠滿

只能訂到中午11點半的位置

準時抵達,入座後,客人也陸續到達餐廳

拍完照後不久,小房間裡面就坐滿了



開胃菜,鮮蝦蘆筍搭配咖哩優格

咖哩優格吃起來我還以為是黃芥末 @@

不過味道很濃,很開胃




由於有兩個人,因此兩種麵包都各來一份吧

焗烤蘑菇



加上方塊麵包(方塊麵包可續點)

焗烤蘑菇搭配上麵包

其實有點像沾著濃湯吃的口感

雖是焗烤,不過起司的味道不濃

方塊麵包倒是不錯,烤得酥酥的

之後又續點了一次



法式牛肉焗麵包

麵包是已經切好成四份

整體感覺像在吃PIZZA



蘿美生菜沙拉

要養生的話,一定要選這道沙拉

因為生菜真的超級多的

而沾醬我們選了油醋醬

原本以為是日式風味的油醋醬

沒想到比一般的油醋醬好吃太多

酸酸甜甜的沾醬(卻又不是泰式風味)

搭配上生菜,真的很開胃



我依舊很沒創意的選擇了水果沙拉

有附上沾醬

不過水果不用沾醬就很甜了




義式海鮮清湯

有人點完以後才發現自己不能吃海鮮

海鮮清湯喝起來很清爽

有淡淡的番茄味,還不賴



松露野菇濃湯

配上口感類似千層酥的麵包(?)

不過感覺有點多魚

因為濃湯本身就很好喝了,湯頭很濃,香菇的味道也很濃

反倒是搭配的麵包沒有味道

口感雖然很酥脆,但是沒有味道吃起來就是怪怪的


中場休息就是來杯沙瓦

酸酸甜甜的,而且可以續杯唷!



原味牛排

服務生建議七分熟



切面圖,

還是鮮嫩的粉紅色

原味牛排的口感比較軟,

感覺也比較多汁

沾醬有蘑菇跟黑胡椒

是另外用小碟子裝著

可以自行斟酌取用

但我覺得吃原味的就很好吃了




酥烤牛排

其實份量都差不多

而酥烤牛排的表面略焦




切面圖

這天吃到的牛排不知怎麼的

筋特別多

很難切開,入口後也比較不好咬

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因此還是把他吃光了



飲料的部分

我的是雪沁藍橙

另外一杯則是風味水果冰茶

雪沁藍橙就是味道是柳橙汁的氣泡試飲料

我覺得還不賴

但有人覺得太甜

水果冰茶我就沒有試喝了




法式烤布蕾

我拍完後原本想偷吃個倆口

結果一轉眼,盤子就空了。。。。



巧克力袋冰淇淋

其實老早就想要吃這份甜點

冰淇淋配上濃濃的巧克力

無敵誘人的



服務生有教說,先把巧克力袋戳一個洞

然後把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享用

巧克力超濃的,而且口味偏苦

因此搭配偏甜的香草冰淇淋真的是剛剛好

完全不會太過甜膩,反而超級搭的

巧克力袋好像是炸麵皮去做的

因此也可以食用

巧克力吃不完還可以多續點一份方塊麵包

就可以順便吃到巧克力吐司了!!

除了餐點不錯,氣氛還OK外

我要說的是西堤的服務真的是很好

我們在吃蘿美生菜沙拉的時候

發現有一片菜葉有點黑黑的

因此把他挑出來沒有吃完

收盤子的服務生看到了(我們也沒有特別提)

主動的先跟我們致歉,說這部分以後會再多加注意

吃到最後的時候,我在問券上填寫我的牛排筋太多,較難入口

沒多久,店經理就拿著名片還有餐前酒兌換券來道歉了 @@

道歉的時候也順道為了生菜沙拉的部分,又道歉了一次

還說若下次感覺牛排有不滿意的地方,可以立刻告知

會再換一份給我們

非常的客氣



原本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過了幾天又接到西堤的電話

告知我們的意見已經向上反應了

以後一定會改進

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再替我們服務

我只能說,糾干心ㄟ!!

只是~我的餐券用完了,可能短時間內也沒有閒錢再去西堤啦!>"<


[延伸閱讀] 台南 - 西堤牛排(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