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鍋總管
地址:台南市崇德路598號
電話:06-2690168

--



又是拖稿的代表作之一

七月的某個周末跑去游泳兩個小時

由於沒吃晚餐,因此運動完後特別的餓

我說:"我要吃火鍋!!!!"

然後有人就帶我來吃沒吃過的鍋總管



裝潢感覺還不錯

餐點就是一般的簡餐

有鐵板,義大利麵及火鍋



價位大概是兩百初起跳



飲料種類也不少




點餐就會有爆米花一盤

不過吃的時候已經軟掉了,不好吃



醬料是自行取用

可能我們太晚到,醬料幾乎都沒有了>"<



除此之外也有小菜可以自己拿



火鍋上桌

說真的

雖然都是一般的火鍋料

不過份量真的挺多的

該有的都有,也有附上一顆雞蛋



我的牛奶鍋

湯頭還不錯喝

沒有說特別濃郁,但是牛奶味道也滿香的

不會是那種人工奶油的味道

可惜份量太多,湯也沒喝完



除了火鍋料以外,肉給的也不少

就是一般的冷凍肉嚕

至少新鮮度還OK





基本上,若不是肚子很餓

我根本吃不完

牛奶鍋會越煮越濃稠

而且牛奶的味道有點甜

高麗菜煮到後來還滿好吃的



附餐飲料

就是很一般的果汁

整體而言,我覺得以這價位,份量算很不錯了

適合男生

味道的話雖然不會讓人驚艷

但其實也有中等之上

而且這間有跟許多公司行號簽約

憑員工證還可以有九折優惠

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