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 呼呼 好久沒有吃了

不過在台灣我也不常吃

因為我都吃甜不辣 哈哈

食譜之前就找好了

不過我這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

還是忘記看食譜就直接做了 哈哈

還好成果不差 挺不賴的 :D

味道沒有外面的香 畢竟我食材有限 像是五香粉 我就沒有那種東西

不過也算好吃 至少有台灣味道 :D

--
材料:
1. 雞胸肉 or 雞腿肉切塊
2. 胡椒
3. 醬油
4. 蒜頭
5. 五香粉(我是沒用啦 但是聽說加的話味道跟外面賣的一模一樣)
6. 太白粉
7. 蛋汁
8. 炸雞粉

做法:
1. 將雞肉用胡椒 醬油 蒜頭切丁 五香粉 太白粉醃置至少三個小時
(我這次的醃了一個晚上 比較入味)

2. 準備蛋汁 將醃好的雞肉先沾蛋汁 再沾炸雞粉

3. 熱油鍋 用小火慢慢炸到金黃色即可

4. 關火 將醃置的蒜頭丁用餘溫炸一下即可撈出

5. 灑上胡椒鹽(做法之前有寫了)即可享用

p.s 也可以沾番茄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